LIKE or ... ? :-)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My days...



我回来啦! I'm coming home.......其实我从台湾回来很久了! 哈哈哈! 还考了一科...下个星期还有一科 *泪* 什么critical thinking,APE NI ?!! SAYA TAK TAU !!! 还有一个电脑quiz,OH SHxT! 还有一个online quiz,用了两个小时多做了一次,幸好拿98+...可以考虑不用再做! 太懒惰了我! (>.<)

Facebook的photo album一直在增加...哈哈! 没有办法,谁叫自己爱拍照! 爱拍照就要处理照片! 告诉你,也是有好处的............就是自己处理的照片没有自己的丑照! 哇咔咔咔!



and LASTLY! Happy 18th Birthday to John Ahba & Jennif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