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uesday, October 2, 2012

20121002

赖姐,生日快乐!



最重要是,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啦! ^_^


♥ Best Friend Forever ! 


原谅我有时候的脾气,让你不开心的话,原谅我啦我不是特地的...哈哈哈....不原谅我的话,我爆你的牌写事出去的厚!!!!!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真的只是开玩笑啦~~~哇咔咔咔咔咔!!!!


还有,假期快乐! 祝你玩得开心,没的做工了,轻松了,iphone5没了,幸苦没了,只剩开心咯? (hmm,what am i talking about...XD) 

生日快乐!!! woohoo woohooo!!! (自high中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