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气 . 愤 . 怒

``生旦净末丑 !
好汉不回头 ! 
你若要走...我不会留...``

还蛮俗的一首歌...xD
就是陈小春的``算你狠``

我说算你狠! 
 不过我们也可以比你狠!!!!!!!!等着瞧!!!!!!
打断你老骨头啊!!!!!!!!!!!!!!!!!!!!!!!
讨厌那些老骨头!!!!!
真是应该像Cinny说的那样!!!
进去博物馆里住吧!!!!
不要在这里搞搞阵!!!!!
7分裤....好````哦~~~(不要穿七分裤啊...各位~~很暴露哦 ^^)
到膝盖 --- 不可以!!! 一定要长过膝盖!!! (你他X的!!! 校裙改成长裙啊!!!笨!!!!!!)
线条衣 --- Erm~~~很多花样!!! -.- (我呸!!!!那么我可以穿这件衣服去参加全球世界花样衣服大赛了!冠军呢!!!!!) 我们就是花样少年少女了哦!!!! ^^ 哼!!!!!
Rap --- 不行!!! Rap都不行?!!! 不同语言的rap就不是rap?????? *讲道理而已

总之!!!
表演那么多次!!!! 没一次是那么的麻烦啊!!!!!!!!!
可以不要找这些即没脑又自以为是的老师来负责???!?!?!?!?
我靠!!!!!!!!!!!!!!!!!!!!!!!!!!!!!!!!!!!!!!!!!!!!!!!!!!!!!!!!!
@*^#$@%!&@!()*@#^^@%#^@#&(_)!!!!!!!!!!!!!!!!!!!!!!!!!!!!!!!

 也鄙视那些看职位权利高低办事的人!!!!!!!!!!
我变身Piranha你就死!!!!!!!!!!
如果我真的是就好!!!!!!!!!!!!!!!!
那时....事情就容易解决多了!!!!!!!!!!!!!!!!!!!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