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Graduation day 2010 !

Cinny , 别紧张...我来也!!!  XD

没得看照片 T^T
谁叫我多手...把相机丢进Maggie的Bag...
就这样...相机被Maggie无意绑架了 :s
555555555555555555~~~~~~~~~
相机...明天我就回去赎你回来了...
等我呀!!!!!!!! 撑着啊!!!!!!!
不知道Maggie会怎样对待你 T_______T 哈哈哈

毕业典礼....
5555555555哇哇哇哇哇~~~~~~~
超超超超超级舍不得朋友的啦!!!!!!!
还有一些老师 T^T
平时上课的时候...都没那么喜欢老师...
就在毕业那天...一看到每位老师...就会回想起以前上课的情景...
眼泪就会飞完出来 T___________________T

我怀念的...
一起吹水...
一起狼狈地逃学...
一起大大方方地逃学...
一起迟去学校....
一起人生第一次写名字在迟到簿...
一起互相抄答案...
一起互相抄功课...
一起考试的时候举行画画比赛...
很多很多.... :(((((

虽然还可以再见面...
可是还是会很少见面的...
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
就像WeasleyMaggie很有可能回去新加坡...T^T
阿爸又要去美国....T^T
PLKN又不知道会跟谁同一个地方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啊~~~~~~~~~~~

我们勾勾手....
考完试就尽情地出街吧!!!!!!!!!!!!
期待毕业旅行!!!!!!!!!!!!!!
最讨厌先苦后甜了 :(((
可以先甜后也甜??? 哈哈哈!! 发梦-.-

SPM 2010!!!!
2010中五生!!! 加油!!!
*还没开始加油的我 :s
真是不知从何下笔 ....

XG!!!! XG FOREVER!!! Senget To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