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Never Say Goodbye !

朋友们 , Never say goodbye!
请谨记这句话哦 !
我爱死你们~~~
 XG们!!! 我超爱你们!!!!!!!!!!!!! 哈哈 xD
激动了一点....
啊啊啊啊~~~才写到这里...就有点哽咽了 :s
明天哭个够!!!! 
已经放弃不要哭这个想法了...
正经来说是没有想过自己不会哭-.-"
可是,我说了!!!
这才是我们的开始,不是结束!!!

无视今天大彩排的事情吧...
说来话长...浪费精力-.-"
只是想说...想改一改口供...
之前说的是两位老骨头...
现在有其中一位是好人的老骨头了...
另一个嘛~~~~~~~~Ermmmm~~~~~~~~
是好莱坞演员吗?? 不错哦演技...
大大声骂得那么爽...到最后???没人在听....

白白师傅!!! say HUH HUH! xD
Sexy死了~~~~~~~
喜欢你们的舞蹈啊~~~~
很有力道x)

还是那句,XGss 加油加油!!!
演出成功!!!!!!!!!!!YEAH!!!!!!!!!!!
哈哈...很像在自high :p
不过,XG都是那样的啦...
哈哈哈哈哈!!! 连歌曲结尾也要有假冒的掌声 XD

我以Cinny为我的Blog推动力...
她updated我就updated!!!
喜欢她的blog啦....
说话够有point和有创意 !!! 哈哈 xD

来来来....
说说我的~~~~~~
噔噔噔噔~~~~~
新剧照??? 哈哈哈...

以下是 * 建党 * 定妆照
















不错嘛!!!哈哈哈!!!
人帅,不管弄多不时髦的造型.....都是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