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hursday, June 16, 2011

睡梦中的感言

真是惹人讨厌
今天本来没有上课,本来可以睡到天昏地暗,本来可以消掉一点点的黑眼圈........本来本来.......
却因为习惯了早醒,和最主要的原因 ---> 肚子饿啊!!! 
而7早8早被逼爬起身
#%#@$%&^(&*()%^@#$%! :D

我所谓的感言就是 ,
请珍惜生命 !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 !
最重要的是 , 一定要知足 , 知足常乐 ! :)
也一定要感恩! 切记 .......

人生啊人生....真是可怕! 
会有一些你预料不到的事情,突然间发生在你身上,给你来个措手不及

所以...
我要珍惜我的生命,家人,健康,朋友,一切小事物.......
不再乱吃宵夜,不再乱喝饮料,不再随便迟睡,不再乱发脾气.....Bla Bla Blaaaaaaaa :D
*其实,只是一时感想,不知道会不会实现啦! (奸笑)*

其实....我很恐惧 :S
人生就是挑战啊挑战 :O !!! 
人生也是很无奈的,
就算你很想反抗,也是没用的 :)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7早8早起来后,很想要记下来的东西 :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