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aturday, June 18, 2011

昨天... + 父亲节快乐!



YEAH ! 对...我们是少林时代! 哈哈哈哈!
不要多加解释比较好....我怕我会忍不住自己打自己! 哈哈哈哈!

昨天,就是我们xg从分开去各自的大学后的第一次大聚会
可是有几位"慧瑗"没有参与...真是可惜可惜啊!
希望下次一定要是个完整的聚会 : P

昨天的我们,从不口渴,说到口渴,再从口渴,说到不口渴.........
总之就是没停过嘴!
什么都说! ham blang都说! ^_____^Y

过后到女生们的小聚会,我们的目的就是 --- 拍照!
说到拍照,我们要感谢我们的BOBO小姐! *鼓掌* 
因为她细心到带相机去 : D
我们也非常之充分地善用她的SONY小姐!!! *自豪*
p/s : 快upload哦! *wink ;)* 哈哈哈哈!

啊啊啊~又要回去上课了 : ( *默哀*
除了叹气......只可以叹气........

S , A , S , A , SASA ! 你的bloggggggggg update呢??????? *瞪*
C , I , N , N , Y , CINNY ! 你呢????????????? *瞪*
你们两公婆........................................*再瞪* 
瞪完了 ! 哈哈哈哈哈 !

最重要的......
对! 对巨蟹的我来说......家,就是我心里永远的第一!!!!!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我最敬爱的爸爸!!! 
你是我这一辈子最敬佩的人了!!! *还有妈妈啦*
等我们都有能力的时候,我们4兄弟姐妹都会好好地孝敬你们的 :-* 
爸爸妈妈! WA AI RI NANG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