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Wednesday, July 21, 2010

My Hero - Wang Lee Hom ♡




我永远的英雄啊
力 宏 力 宏
你的...
才华,魅力,帅气,气质,聪明,声音.....
你的音乐 !
你的旋律 !
你的全部 !

都是我爱的 ~ <3







最近,你又出了首新歌!

dlang dlang !


>>> 柴 . 米 . 油 . 盐 . 酱 . 醋 . 茶

大爱啊 !!!

首先,当然要分享歌词了 xD

王力宏2010新专辑主打歌《柴米油盐酱醋茶》
作词:徐若瑄,作曲:王力宏,导演:王力宏
首播日期:2010-07-12

小时候 你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大大蓝色的飞机
带我环游世界
到地球每一个角落
在蓝天白云中穿梭
哦 长大以后 我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小小红色答录机
和你一起录下
喂 我们现在不在家
蓝色变成红色因为你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给你快乐无论白天黑夜
握紧双手就算刮风下雨
我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边
保护你直到永远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月儿弯弯爱的傻
没有一个理由
活的那么复杂 
 
有了你 , 什么都不差 ! ;33 
八月十三日 ! 
就是<<恋爱通告>>的首映了 !
可....是.....
谁叫我住在不怎么繁荣的小镇村
没得准时看啦 ;S 
 
 
 
 
 
 
 
还有 !!!
我那该死的TRIAL SPM!!!
刚好也是八月 !!!
气死我了!!!
话说...老大还要来马签唱的 = ="

懊恼啊 !!!




p/s ; 预购了王力宏两张新专辑 *____* 期待期待 !!!



______
_

说一说今天特别的事情

Ermmmm....

..................


吃了Burger Ayam Special !!!
昨天本来要朋友买给我吃的
结果没吃到
今天带姐姐一起去打包 ^^
最重要的是...


她请 ! xD


不用给钱就有得吃
yumm yumm ~~ !


话说回来
确实是肥了不少 = =
该是时候注意了 T____________T
只好牺牲了


我的食物啊 ~~~~~!!!! 我爱你们 !!!! Saranghaeee !!! ;(((

by.WenP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