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我'爱'蜜蜂.

在我脑海里,蜜蜂这个东西...是那么的可爱? 黑黑黄黄的,有两个长长的耳朵,大大粒的双目,戴着白色手套的脚,屁股那么地圆那么地大...我告诉你们!!! 那只是卡通啦!!! ψ(╰_╯) &^$#%^*()*)!!! 
倩倩倩~我终于了解你的感受了! \(T___T)/ 抱一个~

怎么办?! 我都不敢去学车了! 都是那个马来人害我的 ! (T___T) 虽然他也身受重伤!

事情经过 :
今天下午一点多,我们抵达学车中心. 老师就叫我先去练习parking之类的. 学过车的人都知道,是开着窗口的!! 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车上,自己绕圈练习那三个步骤. 老师就和一个马来人坐在Pondok. 当我做到第二次上岭的时候,隐约看到马来人跑去厕所那方. 当时我也没注意那么多,我只看到我车上有一只蜜蜂!! 我就告诉老师,他就叫我继续驾,不要理它! 结果,蜜蜂飞出去了! 嘻嘻! 很好! 继续驾! 其实当时已经有很多很多只蜜蜂缠着那个马来人了...只是我没注意到 (T____T) 然后,我看到老师一直走向Office,还一直往头上扫. 当时的我就以为没什么事,继续Parking! 做到一半...从望后颈看到那个马来人从厕所跑出来,上半身没穿衣服. 我想,是因为蜜蜂跑进去吧 :S 他竟然走向我这里来!! 谁叫全场只有我这一驾车! (T___T) 就知道他要上车! 好彩我的车是上锁了的 -.- 结果,他自己走掉了. 不要说我冷血,其实我有想过要开车门给他的,是他自己走掉. 回家想一想,如果我开车门的话,我可不是被叮上一口而已的! 再看! 他的背后和头...都是被蜜蜂给缠着的 o.O 恐怖极了!!! 再看!! 我的车上进来了4,5只'可爱'的蜜蜂啊!!! 我本来想看它们会不会自己飞出去,谁知?! 我却被攻击了!! 我还紧张到乱踩油门,都不知道自己踩的是油门还是刹车,还撞tiang! 结果才跑下车,飞奔向Pondok! 有一只蜜蜂在我头上'嗡嗡嗡',幸好一脱眼镜,它就飞走了. 到了pondok,还有一只在我的衣服里面'嗡嗡嗡'!!!! 我急忙扫扫扫!!! 它又飞走了!!! (T___T) 我....我.....妈咪!!!!! 过后,感觉腰很痛,一拉起衣服,有支黑黑又很粗的针插在我的腰上! 我当时快快拔起来啦!! 当时的我,真是.....(T____T) 不懂怎么形容~就是很想回家!!! (┬_┬) !!!!! 

受害者不止我一个,也不止那个马来人...还有我的老师被咬到手和耳朵...还有一个美丽的小姐被咬到了拇指,还肿了起来呢! 不过我想,应该是那个马来人伤得最严重吧! 可是...那些'人'啊~没有脑就是没有脑! 干嘛要来害我啊!?!!!?!!! 算算算....虽然我知道这是意外,而且发生这种事情...是人都会不知所措的...可是,到底是谁先惹到这些无知的蜜蜂啊!!!!!???? 我杀死他!!!!! 他X的!!!!! 我以后还怎么敢去学车考车啊?!!!!!!! 保佑保佑...学车和考车的时候,不要再出现这些蜜蜂了!!!

然后,我还上网找...遇到蜜蜂应该怎么样呢. 蜜蜂最怕火,水,烟熏,异味....如果被蜜蜂追,要反方向跑,或者原地趴下. 可是...有用吗?谁可以告诉我?? 还有...先用衣物保护好头颈,绝对不可以试图反击! 不然,会招惹更多的攻击啊~ 

唉...腰还很痛的说...难道,会'尸毒攻心'????!!!! :O Err!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