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那些天...

我知道了...我真的做不到每天都update blog....哈哈哈!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XD 其实有时真的很懒惰写的...可是我喜欢读回以前写的东西的那种感觉... ♡ 

我忘了写去探望赖姐了...我要写!! 我...我要....我要你....XD 可是我忘记了情节-.- 王力宏在呼唤我, "加油加油...我亲爱的妻子佩佩....加油...你会想起来的~亲亲~~" 我想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 ♡ ♡  我爱你...王力宏...你是我的力量.... ♡ ♡  XDD *自我陶醉...  来...开始...

没错的话...应该是
2011.02.21 星期日 

那天...我九点就起身了...因为我打算麻烦阿爸载我去买一些东西炸去给赖姐吃...我前一晚没有告诉他因为我还以为他一定很早起身的...因为他每次都说早上只有他一个人online的-.- 哪里知道?!! 我准备好了后打给他...一听!! 小姐!! 你说话好温柔哦~轻声细语的~吓死我!! 阿爸怎么可能有那么温柔的时候??!! 哈哈哈哈!! 原来...是他才刚刚睡醒...大大个"Cheh Cheh Cheh"给你!!! XD 我知道你一定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Er hemp! 还有啊~我还担心吵到他,叫他准备好了再打给我...谁知道他什么都没通知,我就听到我家外面有车horn我了!! WT....不是叫你打给我吗??!!! ψ(╰_╯) 害我都还没穿好鞋子!!!
啊~~对了...跳tone一下下下啊~还没有说到我和Cinny....哈哈哈...从前一晚开始就在讨论要穿长裤还是短裤去了...XD 因为上次我们有去探望过赖姐,看过那里的环境了...所以,我们担心的东西是比较多的...例如:蚊子...M人的眼色...所以...我们都很想穿长裤...可是又怕有点奇怪,又怕太隆重...其实,是我们太少穿长裤了...所以很犹豫要不要穿...早上的时候,Cinny又问多我一次...我也很犹豫,再问回她,给她做决定...结果,她又给回我决定权 T^T...就这样...最后我们还是下定决心决定了穿长裤!! XD
Continue...........*请自行阅读回去最后一句.....我就穿了拖鞋上车...一看! 驾驶座怎么没人?! 死卢啊~每次都是那样逼人驾车的!!! (T__T) 最重要的是...他说我穿到很像M人!!! 严重大大大打击!!! 我最担心的事情就是这个了.......因为长裤配包鞋=M人....至少在我们这里是这样定论的-.-" 干嘛不说我像外国人?!!! 哈哈哈哈!!! XD 我就去换包鞋...因为穿拖鞋真的很Keh Leh~ 我就这样...驾车去载买Cinny一起去买东西了...阿爸就说Cinny穿得很美呐 ♡  ~~~我知道了 T^T 我缺少穿衣的sense~~Sob sob~~~嘿嘿...继续...我...我...我要驾车出大路啦~~~~哦买妈妈~~~~我一路说不要...一路却驾着车到了目的地....XDD *Cinny说的 XD 我们就这样...买了炸鱼丸,Hotdog和Nuggets...我家炸炸鱼丸...卢家炸hotdog...卢拿Nuggets去给赖妈炸...Bla bla bla~~~我们就在卢家等了一等...还吃了些Homemade Sushi...Xg真的很没有很没有时间观念....唉...>< 说好了10点半去旺旺来吃早餐...我们全部都是11点才到那里-.- Wakao...我还以为临时可以参与的Bobo一个人在那里等了...一直打给她,却打不通...原来我电话没钱-.- Shit! 好彩...她有家人陪她...可是,一去到却只见到她一个人...让我摸不着头绪...啊啊啊~~~~~勋勋啊~~~~~我们遇到勋勋啊~~~~可爱极了 *陶醉陶醉 *____* ~~~~  我,cinny和maggie吃了一个面包...在等他们吃的时候,我们就在玩Maggie的电话...XD 玩拍人头和Disney Princess的身体连起来 XD 都没有几个是成功的....还有啊~Maggie,Cinny,Chien~~不是按旁边那个按键啊!!!!!! 是荧幕上的按键啊!!!!! ψ(╰_╯)ψ(╰_╯)ψ(╰_╯) 吃完过后,我竟然对Maggie的电话爱不释手...Sorry Maggie...我知错了...我拿着你的电话走...有点不心安的说 :D 请你原谅我...>< 到赖姐家等了一下下过后,我们就三架车出发去探望赖姐了!!! 赖姐啊赖姐...只有你才那么大阵仗啊...XD 想说:"walao...写到这里...发觉...好长了...... :S "
到了那里,我们就一直吃吃吃...赖姐也带了她两个朋友来介绍给我们认识...XD 还一直介绍我们...
我没有听到她在怎样介绍...因为我在吃吃吃....XD 而且我坐在离赖姐有点远啦...嘻嘻... 这边聊这个..那边聊那个... 然后,Bobo还说...我们是来探望赖姐还是聊天吃东西的?? XD 不过,其实都有在跟赖姐聊天的...赖姐也要跟家人谈天的嘛... :)) 吃完过后,她们很多人就去上厕所...我,卢,laici,laijie就在那里坐着~他们回来过后,laici就问我要不要去厕所...我就说走咯! XD 结果...我们两个...明明就是朝着他们回来的方向走去的...为什么我们会看不到厕所在那里的???!!!! 还有三个M人好心告诉我们...结果是两个指左,一个指右...我们只好走回去了...我就小小声地问赖姐...Laici就问啊倩...XD 结果,就麻烦赖姐带我们去厕所了 XD 鱼死了..因为他们很像看得懂我们在做么....哈哈哈!! 还有还有...Laici....要吃Cheese Wedges吗??? 不用钱哦.....要吗??? 嘻嘻嘻嘻!!!!!!! XDDD 再聊多几下...他们还说要去马六甲...去哪里哪里...我?! 一定不可以去的...我只可以静静就好..XD..过了不久....我们就这样踏上归途了...............赖姐,拜拜~~我们等着你回来~~~ XD

To be continuee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