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我...我...我...

我很想update....真后悔从新年到现在一天拖一天...现在变成很多天了...超多东西要写...可是....可是...我怕我想不起来...真的很懒惰写...可是我真的很想update...一天一天地记载发生过的事情...

等我真的一整天都得空先吧? 哈哈哈! 很大可能我再也想不起哪一天发生哪些事了 (┬_┬)

哈哈...超可爱♡勋勋♡动画 很像跳蚤吧? 哈哈哈!!!
♡跳蚤勋♡ xD


我家傻狗♡Hokki♡教你读书写字哦 xD
很难抠图的毛啊~ 改次再抠好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