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S.K.I.P

嗯嗯,会直接skip掉很多很多小细节.
总之,2011的这几天农历新年里,我都感受到我很满足了.
我有我温馨的家人,亲戚和朋友.... :) 写到这个,都会微微扬起嘴角.
虽然,一定会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很庆幸那些只是连'细节'都不算是的东西.
就如Sasa所说,有些人...并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看! 我提到你呐~哈哈 XD
知足就是幸福! *虽然很老土,但那是真的! 哇嘎嘎!

. 我最最最大的心愿永远都是家人平平安安! :)) 当然,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 .

说说今天的事情好了...*答应自己,尽量每天都update! 嘻嘻嘻,不懂做到没.

23.2.2011 星期三

今天早上七点多,就跟妈妈和姐姐一起去公园做运动,也就是跑步了.
其实是走路...不过,走路也足以让我和姐姐累了.
而且,大姐的脚痛因为她穿我的球鞋,由于有点窄所以尾指都起泡了!
我呢...也可能是因为鞋子不适用于运动,也是很痛. 不过庆幸没起泡. :D

过后过后,我们就去马身吃早餐咯!!
我最喜欢那里的伊面了!! 我看啊~我很多年都没吃过那里的其他食物了. 除非我妈妈打包回来/伊面没有了!! ψ(╰_╯)
还有啊...不知从几何时,我姐姐介绍给我吃那里的辣椒后,我就深深爱上它了!!
不过,我觉得配伊面比较好吃而已. 其他的....不是那么适合.

过后,都是在家看"谈情说案"了. 哈哈! 看第三遍了...哇咔咔!! 看不腻.

再过后,跟姐姐去Kiara走走. 还买了一些食物啊~日常用品啊~呵呵呵!

再过后过后,勋勋勋啊~~~~~~~ 我们来了!!!!!!! 哈哈哈哈!!!!
又要给妈妈念了...又带勋勋回家. :DDD
勋勋真的很可爱~可是,这两天都在生病. 所以一直'闹该'.
希望他赶快好起来! :)) 做个健康乖宝宝! <3

唉...真无聊的博客. 我还是喜欢有很多图片的博客. 哈哈哈!!

哦呀!! 我们XG成员---Weasley Yip Mui今天生日啦!!!
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成双成对啊!!! 嘻嘻嘻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