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Badminton and Playing chess + monopoly

阿倩~你真的对我们很重要啊 TT
没了你...我们出一次...
都乱死了!!!
谁载谁??? 有没有去??? 几点??? 怎样???
烦死了~~~~~~
不过最终还是我阿爸---Piranha先生settle了很多...
哈哈哈...当然还有我!!!! 哇咔咔!!!
MaggieLaici也是 ^3^
我们终于有用处了!!!哈哈哈!!!

由于Nendo是来载我先...因为倩儿没去...
所以,我发现到了~~~
男子其实比女子"MO"~~~
-.- 你们不要再狡辩了!! 承认吧~~~哈哈XD

可怜的我们...每次去打羽毛球都没人带羽毛球-.-
有一次只好Ruru带没羽毛的去...也就是plastic的...
哈哈哈...超轻的...只有我和Maggie打得很好^^ *骄傲
今天...我们特地去印度店买了一桶!!!
乌虎!!!! 终于有很多羽毛球等着我们用了!!!
羽毛球可不便宜哦~~看起来很便宜...其实...最便宜也要RM20++左右^^

今天~~我成了杀求高手!!!
当然...我对手就很讨厌我...
我的队友就很喜欢我!!!哈哈哈哈!!! XD
只有我....只有我这个女生会跑来跑去死命地接球!!!
所以最多汗的也是我!!!!! 呼呼~~~~~

Sasa就到处拉人拍照...
所以今天也将出炉新的合成照^^ 很多照片拼在一起的照片

呵呵...Edited by ME!

爱这两张 ;3333

这张有我们全部的名字!!
会上传去FB...tag tag!!! <3


这是我们美丽的手 <3
hahahaa!!! XD
不要太喜欢 XDDDDD
Bear有心机哦...故意不遮脸-.-哈哈!!


过后过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去小贩吃....我叫了我最爱的RotiCanai Kosong ♥
Sasa就叫了RotiCanaiPlanta
过后我们又叫了Laksa!!!
Sasa今天特别开胃...还有吃多一个 干捞面!!!
结果...我们是吃不完的-.-
真是有点浪费~~~可是就是吃不下啊 T T
最近都是这样...很饿...但没胃口-.-
厌食症??!!?! o.O 蛤~~~不可能 XD

吃了后...我们又去Weasley家玩棋^^
不好意思...每天都是去你家玩>.<

玩蛇棋^^哇哈哈!!!!
这次又加了几个陷阱~~~~
不过我还是觉得应该加多几个!!!
不然....到最后有点闷!!!哈哈哈哈!!!

在一旁设计的三只

就是设计这个





这两个对镜头101%敏感的两只-.-汗~他们是...Lengzai and Lenglui :D


一旁躺着等的四只

一旁玩游戏的三只-.-




聪明的我们又善用了麻将-.-作为我们的棋子!!!就是这些...

请叫我赌后!!! ^^

再来一些扮酷的傢伙!! =.= 与我们自个儿的棋子!!
喜欢和赖的那张!!!有点Yeng哦~~!!! 哇哈哈哈!!! xD

我和赖一直叫Sasa女士帮我们拍
Sasa还生气了因为有些人不合作-.-啦啦啦~~xD
本来是我打...可是她说她也要打我...因为每次都是我打她XD
 


还录了很多video...哈哈...Shh~~~ 
Warning : 不可以公开!!!

过后我们又玩Monopoly~~~
地契版!!!

Monopoly

Sasa叫我拍的T^T haha!!





Sasa here!!!



最终....我们的富豪排行榜是.....
铛铛!!!!!!!!!

No.1 : Sasa
No.2 : Me !
No.3 : John
No.4 : Lai HY
No.5 : Maggie 

Maggie接近破产了...哈哈哈!!! xD

玩到两点...也是时候回家了 xD
就叫还在睡觉的BearWeasley起身-.-

回家了...哈哈哈.... 
Wpei in the house ! : P

Xunxun and Me <3
He is shocked?? XD


Cute Him <3





但是他有很多口水!!!哈哈!!! XD

and Lai J....If you have angry a bit,Sorry for that ^^ you know what i say?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