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又是羽毛球 . 加JamuanKadet

好懒惰写哦 ><
所以应该是放照片多
嘻嘻嘻
Warning : 会很lag吧?! ><

Maggie . 我写华文!
我们都不用用字典!!! 哈哈哈!!! xD

Garry今天带起了椰子头风-.-
这是顶不顺...哈哈哈哈 xD
所以我们也被Cheese捉来拍照!
Garry个个别照 xD






来个我们的 ! xD 椰子头!!!

两个Uncle在一旁 "Keng Gai" !

Sasa and Yunhony :D

Sasa,Yunhony,Cheese,Garry

Me,Sasa,Yunhony

Me,Sasa,Yunhony,Garry...Behind that is Huanlim .

Me and Sasa. 貌似有一张Sasa和Cinny的 :S

Sasa and Garry
亲切版 :D
 高傲版 :/

可爱AhMei 和 可爱Sasa

抢水壶-.-

Garry and Me !

Cutie Sasa <3

Garry :D

Nendo :D

Weasley :D

Pretty Maggie :D Wooo~~~I love this pic <3
 with her PINK bottle .

Yunhony with her Bottle.

Wahaha!! 抹汗啊.....^_^|||

漂亮的AhChien!

阿倩背我! *有那么重吗?-.-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很重" ! xD

Nahnah...给你个特写...哈哈

TOP的! 哈哈哈!!! 我喜欢喜欢!!! <3

嘟嘴二人^3^

"长腿"Garry :P *不要打我><

Ahhh!!! CUTE!!! Ahmei .

5只米奇和米妮.哈哈哈! *不要打我们 ><

JUMP ! <3

又来个Garry's 椰子头!

Yunhony,Me,Sasa!


黑白乐团! xD

我们的帽子^^

鼻子鼻子!!! ^^


聆听!! 诉说!! xD

传说中的如来神掌-.- HUH!
  

 打完.吃完.
又是去Weasley家的时刻了!
哈哈哈哈哈 xD
赖J说那好象是我们的家!
哈哈哈...蛮像的 xD

可是没得上网 T____T
我又不想玩Monopoly.
只好听歌.玩下下PlantsVSzombies.
很怕被僵尸吃...
Level2就stop了-.-


过后,我就去做银行小姐!
哈哈哈哈哈...
本来的银行先生---Nendo先生做我的助理.
他是个机器!帮我运钱的!
哈哈哈...超好笑! xD


在这里,也拍了很多照片! xD
看看...... :D



Weasley and Laici.

Me,Lai J,Sasa



 Me,LaiJ,Sasa,Chien


Me,LaiJ,Sasa



躺着挑战! 哈哈. Chien,Me,Sasa
只有这张看的 T____T

Nendo,Laici,Weasley.


 睡美人---Sasa

Laici and Weasley. :D

Sasa欺负LaiJ XD

最后LaiJ来个YEAH!

终于放完了...哈哈哈
等下再upload去FB! XD

我是你的唯一,你才是我的唯一! 
哈哈哈!!!乱想的-.-]

------------------------------------------------------------------------------

看到标题才知道我忘记写Jamuan了
哈哈哈哈

恭喜新一任的AJK
也希望你们加油努力 :D

今天...很饿-.-
吃这个这个!!!
很好吃!!!很好喝!!!
第一次觉得K的东西那么好吃 xD

其他照片...很多都在朋友相机.
有一些些在这里^^

去学校时,巧遇senget和Pok.
可是他们没看到我们xD

和Ahmei.




Venus~~~~~ *BoA's pose


Cute AhMei!

过后去剪了头发,妈妈抢镜头! xD

啊...这是去的时候...好美^3^

美丽的Chien儿~~~~


*SUA* ! Hokki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