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unday, October 31, 2010

XG 精神 ! 有话直说 !

Yunhony博客写...
我阿爸说的话...
"是XG嘛~ Comon! 有话就讲!"
对啊~~有什么话就开门见山的说出来...
不要一个人承担,这样的话...
误会只会越来越深...
大家都是XG!!!!!没有..!!!!只有我们大家!!!!!!!!!

昨天,我说话太大声或太凶,
那也是我担心我们的排练进展...
我也很难控制我自己 :D
所以...Sorry~~~

最后最后,
祝我们一切顺利和成功!!!
万岁~~~~~~~~~~~~~~~~~~~~^^Y

XG精神!有话直说! :P
学Cinny话在...ANTI-Selfish !
X


G *各种 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