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Hokki ! 小笨狗 -.-

首先,来看看我家Hokki的睡相.
死 ! -.-

在敏感部位打马赛克了...哈哈...!! XD

它名字叫Hokki.
是我家宠物兼看门狗.
擅长的是:吠陌生人,从后面攻击你的右脚....没了!
不怎么爱吃狗饼干.爱吃面包.不是食物的也吃.什么都乱咬乱吃.
我家很多的拖鞋也成为它的食物 -.-
幸好我的没中招. 哈哈. 不错. 会认主人. 算有点用! xD
暂时想不到了...哈哈....

完毕!



今天,
没什么事情发生 -.-

明天去学校玩我们自制的蛇棋!
哇哈哈...等着死...因为那棋可是"危机重重"的  : /

Lalalalalala..........


啊啊啊!!!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
有只不知名的小东西打扰我...
我便一盖!!! Kap!!! 搞定...

歹死歹死! : P

不要误会!!! 它还是生的 ^^



Erm....

分享一张照片... XD

在车上的时候拍的.哇咔咔!

其实,我没那么白 T____T 
变黑了,因为昨天去游泳来了.
呜呜呜呜!!! T_____T

1 comment:

Yunhony said...

5555555555555 ;( tat big pic no me t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