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吃素 . WeddingLunch . 'xg BBQ !

今天,有三个"饭局"啊~ 哈哈哈!!!
很像大老板 !
不要打我 :P 哇咔咔!

12点...我,Garry,Sasa,Chien,Ahba,Xiong,Nendo
一起去大佛堂吃素 ^^
我最爱的斋叉烧啊!!! lup lup !!! :D
赖姐那期待我们到来的眼神!! o.O*
捧饭过来后,直接就坐下来和我们一起开餐了~
赖妹也是 :D
还有...可怜的阿梅 T___T Weasley突然才说没有车...
不用紧! 晚上再聚 ! :333 希望阿梅不见怪~
呵呵呵呵呵...

虽然我们晚上的时候吃了很多酸梅 ! 
可是我们不用酸梅汁胡乱喷人 !

呵呵呵呵....就发泄下 ^^


懂的人,就明白我说什么吧? :D ←←← 此为 刀!

两点...就出发去参加小舅妈的弟弟的婚礼!
呵呵呵呵...
勋勋穿得超可爱!!!!!!

还有裤子呢~~~~呜呜呜呜~~~~~帅气 :P
可是他从一开场睡到散场 -.-" 汗!
我还三番四次要吵醒他...
可是他完全不受影响....-.-" 又汗!

我最不喜欢XXXXXX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 ! 呵呵 :D

BBQ time !!!!!!!!!!!!!!!!!!!!!!!!!!!!!!!!!!!!!!!
就是个开心的聚会 !!!!!!!!
好爱好爱XG们!!!!!!!!!!!!!!!!!!!!!!!!!!!!!!
真是笔墨难以形容~~~~~~~~ T__________T
放照片让你们想象那场景..哈哈
可是我电话的多数是自拍的...哈哈
真实情况...要等我们的sasa小姐咯 :D Facebook那里见~哈哈

还有....我们是多活动...
不过...我们没有忘记SPM的...!
就算我们真的考不好....我们也不会太伤心^^
因为...我们至少赢得了这份真挚的友情!!!!!!!!!!!!!
 xg always beside all of you....bully you....and PROTECT YOU ! :P
我们就是喜欢聚在一起 !!!
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 
Lolli lolli lolli pop OH lolli POP POP !!! :O

































XG FOREV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