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甘愿

甘愿???
甘愿给你打???
甘愿去死???
为什么是这个名字???
要我告诉你???
要知道哦???
求我啦~~~
哈哈哈哈!!!!! xD
真的要知道???!!!!!!

因为.....我喜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欠揍...没变...太闷了-.-``
赖J来~陪我一起无聊叻~~~XD

其实是因为....终于甘愿来Update了啦 =]

啊啊啊啊~~~~ 怎么我弄到自己的blog那么没文化 :'( 哈哈

Ermm...
尊敬的大嘴巴长脸凸下巴红底裤阿爸爹老豆JohnS!!!
*不错的名字啊~ =] 喜欢吗? xp

生日快乐YO!!!

来...一首生日歌送给你!!!
虽然不是我弹得....
是给你听的!!!!!!!!!!
一定要按PLAY哦!!! 不按杀死你!!!



不要太感动啦 ^^ 有我这个孝顺女儿...
差不多是将了的啦~~~哈哈哈哈哈 xD

哪哪哪!!!!
父女合照!!! 三张给你!!!! 哈哈!!!


We're PIRANHA!! ;p



啊!!!
刚刚去逛了Yunhony,也就是阿梅的blog~
也玩了那个心理测验...
不知准不准 @@

我是这个这个 !
測 驗分析
A. 你是屬於水果香形象你充滿自由愉悅的氣息,總是沉溺左遊樂場當中,像個天真無邪的孩子。有你在的地方,整個氣氛都會興奮起來,所以你是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人 物。雖說你個性開朗,受到大部份人的喜愛,但別人一般認為難以跟你成為親密好友,即是說,你給人的印象只是個搞笑能手。有些人覺得你愛玩弄別人,依賴性又 強,所以不太願意親近你。不過,真正的你其實十分成熟穩重,正因透徹了解你的人不多,所以知己朋友也相當少。

要去玩玩看吗??? 按这里 :)) 不是病毒啦! ;p

看到吗???!! 我是成熟稳重的 :p
伤心的是....你们都不太敢亲近我吗??!! :'( 哈哈!!!
透彻了解我的人不多...嗯~~~MAYBE! :S

话说...还剩一科!!! 华文!!!
我的中五生涯...就真的结束了 :S
未来有更多的挑战...害怕~
期待去毕业旅行 :3
期待PLKN ...*不可能 哈哈
要去PLKN的朋友...加油啊!
很快的...三个月....Enjoy it ya :)
*有嘴说别人而已 ;p

PO PO照片 !!!

YB !!!

哈哈...囧老么...胜利小弟!

G G G G Baby baby ~ G D G D Baby baby~ G-market :)

YG concert 的 TABI ! 和王力宏在<美>里面的大毛衣一样呢~一样那么帅 :3

久违的BIGBANG !!! YG concert ! LOVE YG FAMILY !

AHH~~那可爱的牙齿 :D

想要喝对吧??!! 哈哈哈~那鸡啄都出来了><

被拍?!!! xD
AHHH!!! 多少人想要打死那位男的!!!

多美的摩托车 *___*

喜欢Minzy这造型 :) 就留长头发嘛~~
春妞啊...那么开心吗?? 眼睛都完成这个样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