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云顶①日游

*简单很多了的Blog Look. ;)
之前的...是有点乱@@

昨天我去"踩云"叻~
哇哈哈!! 云就死在我脚下!! xD

Ermm...到云顶之前,我们就去寺庙.
忘记什么名字了. @@
啊啊啊~勋勋真可爱啊!!
我哥哥买了一件衣服给勋勋.
可是...裤子是有点太短了-.-
勋勋的脚又不可以伸直. 辛苦他了 ><
过后,他穿上我们三姐妹买给他的冷衣!!
真的有够可爱的 Mwaksss!! 哇哈哈!!






很多乌龟 ! 哈哈. 它们的皮很恶心><

个人觉得很温馨的一张照片 :)

勋勋的脚 xD




Blekk...哈哈! 超爱这张 :3




在那里,我们还喝了龙泉水!! *很yeng的名字
很像KarateKid里面的剧情一样. 有个什么什么水的 xD
还用来洗脸. 如果可以洗了过后,皮肤变好就好了 TnT
希望跟朋友去毕业旅行的时候,皮肤可以听话一些 :'(

还有万分感谢小舅妈煮了那么好吃的咖喱鸡和面!!
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的说!! *回味一下 ;p
有好吃的就等同于我的人间天堂!! 哇咔咔咔!!
*我说广东话哦 x) (等同于)

就说到了云顶吧.
爱爱啊-.- 一直吵着快点去Outdoor玩.
哈哈哈!! 要那么急吗?! xD 跟一样-.-"
不等小舅他们.我们就买票去Outdoor玩了. :)))

一看,eeeeeee~~怎么飞椅没有在work :((((
再看!! 开了开了!! 我们四个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冲过去了!!
啊啊啊~~我后悔没坐在最外面的 :((( 飞比较高嘛~
是还蛮没刺激感的 >< 不过很冷...很爽 x)

等弟弟进来过后,我们就去玩转杯子!!
我还以为....:((( .....我还以为....我不会晕的 :((
哪里知道??!! 我玩了过后...连玩海盗船也想要呕 :((
伤心死我了...!! 本来还说要玩赖J的嘛~~ TnT
虽然我还是会玩下她~哈哈哈!! xP
我也没玩到SpiderMan和跳楼机 :((
哈哈哈!! 赖J...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我很怕 ><

没玩到过山车!!! 啊啊啊!!! :O
因为下雨!!! 还下很久!!!
算算算!!! 可以再来过的.... *呼呼呼呼~~ :o

下雨过后,我们有进去巧克力店.
还帮忙两帮人拍照><











"坐摩天轮~送你一程~慢慢升高~心慢慢冷~...."

^_________^ 丢脸 XD


婷倒巧克力 :D

哈哈!! 我拍的 ;P

我爱.姐爱.婷不爱 -.-"

KOREA ! :3

兔子爱 VS 巧克力兔子!








爱演 xD

















Tengteng and Me :3

三人行必有我师 ! 哈哈
话说...走到感觉小腿变"萝卜"了 TnT
哈哈!! 还是很开心啦!! ;))


哪~ 赖J~
Little bit blur xD



有人说我的Blog没有特别的东西的!! :O
哪 ~ 别 !!! 
哈哈哈!! 够特别了吧~~~~~~~??!! :p Blekkk~

本来想到很多东西写的.
可是又忘记了-.-" 算了吧.

再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