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往事只能回味

往事只能回味
往事只能回胃

一种,是想起来很有道.
一种,是提起来觉得很!

所以,不要轻易提起别人的往事.
虽然有时你是无意的 :]

污点啊~ 污点~

唉~
__唉~
_____唉~




















妈咪~
你几时才要带我去马六甲??? (┬_┬)
我要去血拼 !!! *虽然没有很多钱 xD

BIG MAMA说我不适合做特工 \("▔□▔)/
哈哈哈!! 因为...我穿包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__<) 就我也是不想的!
不过...我也不算帮倒忙啦! 嘻嘻嘻 *暗爽

我...我...竟然闷到看回之前看过的电视剧 ( T n T ) 凄惨~
今天看了一些谈情说案!
真的很喜欢Professor Kingsley King !
他真的很有风度和气质 ! *我知道...做戏嘛~ =]
我记得,我看了这套戏过后...我很喜欢他!
每天在赖J面前说起ProfessorKing...哈哈!!
赖J每次都顶不顺我!!哇咔咔咔!!
 "Professor King...Professor King...Professor King...."xD

Poker很好玩下! 哈哈! xD
就这样 ...  

Annyeong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