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无主题

不懂要写什么
Cinny在云顶回来隔天就更新部落格了呐!!! 奇迹奇迹!!!
由于不想我的部落格步Cinny后尘,生青苔,我就只好顺便update一下. 哈哈!!

在要去云顶的前一天,我们"来吃披萨"还是抵不住寂寞.
去吃我最喜爱的ROTI CANAI!!! 哈哈!!
还遇到了几位老朋友 :D 只是有点尴尬.
过后,不甘愿回家的我们...决定了去ERA唱K!
还以为比较便宜....哪里知道....差不多一样吧~
去ERA唱K,感觉回到了六年级的时候 xD
*ERA KBOX...应该装修了!! 墙壁都有洞了>< 还是这是最新款吸收回音的器材?!! 哈哈!!


终于到了23/12/2010 !!! 我们日望夜望的日子来临了!!!
哎呀...说到旅行的东西...真是说都说不完...
再加上我懒惰回想 @@ 所以....
结论就是 , 好玩 !! 短暂 !! 不舍得 !! 再来过 !! ON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再等待BOBO小姐upload图片给我.
好让我zapp zapp下,再upload上去!!
发现...我们SONY的相机都是那样...
在相机里面看,照片都是亮亮的.
一放进电脑,就是会暗淡了一些. 唉~~~

要看照片吗?????? 要啊???? xD
去Facebook看吧 :p

放一张这次旅行的大合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