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aturday, May 28, 2011

同性相斥的我们4个

什么同性相斥??!! 对,除了我们都是女生之外,我们也是一样低B! 哈哈哈! 其实我是level最低的那个....SHH! 哈哈哈哈!!! 赞同没有? *wuuhoo!*
会说同性相斥....因为我们不可以对望,会笑! (sorry,有点白痴) XD

我们4个.........说好了看12点的戏,结果.....12点才出门!
然后去载我们的白白小姐......白白又问赖姐可以不可以去载黑黑 xD
YEAH! 终于到了!!! 12点20分! XD 准时的我们.......哈哈哈! 还要连票都没买的那种....哈哈!
一看,YEAH! 其实是12点10分的.......不过我们还是迟了-.-所以,我们决定等到2点,看Priest!
Outdate的我们,Priest上映了一百年,我们4个竟然都没有看.....哈哈哈哈!

由于到等到2点,还有1个小时多,白白师傅就问我们吃了没有...
我就说 : "不知道是有还是没有,因为是10点多的时候吃的....."
赖姐就说 : "一点点咯...."
结果,被38的白白师傅踩.......(不是用脚踩,是用嘴巴 xD) 说她的"一点点"可能已经是很多很多x999的食物了 !!! 哈哈哈哈!!!
结果的结果! 我问师傅...."你叻? 你吃了吗?"
她竟然说 : "一点点咯....."
O.O
来,童鞋们....知道要对着我们的白白师傅说什么吗???
Comon,1,2,3! bla bla bla..................(其实你们知道的吗? XD )

我们就去这楼唯一的食物店......不懂什么名字-.-"
在还没进门前,两个门上都贴着PUSH! 我们不知道要推哪里一个门好.....
在人家店门口讨论了一下要开哪里一个门好已经很排写+白痴了.....
结果...白白竟然两个门一起推!!!!! 很像要进去打架酱....xD
OMG.........人家应该当我们傻的 XD 不过不用紧啦....没人认识我们的 XD

在Order食物的时候....我们的白白师傅又做了一件傻事....XD
她竟然对着一个看起来根本就是很像马来人的马来人说 : "葡萄沙冰!"
等那个人"哈"了一下...她才大大声地说 : "Grape!" XD
(p/s : 那个人真的不像其他种族除了马来人) XD

*注意注意*
这间店很有自助餐的感觉哦!!!
问那个死M来婆服务员那个辣椒酱....她竟然手指一指!!!! 指去门口那个桌子那里! *辣椒酱在那里*
还一脸串死人的样子.....拜托!!?? 你是服务员啊!!!!!! 服务员!!!!!!! 再提醒多你一次,服务员!!!!!!!!!!!!!!!

我可以skip吗?? XD 虽然回忆到很爽....可是要写完出来....不是很爽 XD

看戏....................本来要看功夫熊猫的嘛~结果去看Priest! 哦! 不错哦! 只是有点恶心.....:S
不过......我超喜欢他们头上的十字架 !!!! WOW!!!


酷吧??!?!?!?!?! 去弄咯? XD *鼻子还可以看起来挺了一点* XD

啊! 看完戏后.....才3.30....也就是这部戏用1个小时半就看完了....
我还一直不相信师傅说那时才3点半.....Jin Ja BI YA NEHHHHHHHHH :S
严格来说,不是这部戏....是半部戏! 因为分明就是还有第二集的-.-不过...我应该会去看 XD

看完戏后,我们做了很多事情....settle了自己要做的事情后....
我们就去MarryBrown吃东西....
聪明的白白,有固本叻!!!!
每套都是RM5....所以我一个给了5块,叫了不同的4个套餐,就这样吃了起来! XD
真的不错省钱叻~~~~~不错!我爱! x) *给你个拇指,师傅*

过后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
祝你们两个一切顺利哈! 保重 :P

回家前,拍下我们难得的合照!
Cik cak :D

Take 1
DSC00008_conew1

Take 2
DSC00009_conew1

Take 3 *眼眶泛泪* XD
DSC00010_conew1

Take 4 *yeah! perfect的一张~~* (我抓机的...哇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 *请无视我
DSC00011_conew1

还有这张....怎么在我电话里面的!?
好吧....就PO上来 XD
这是我们可爱的赖姐的SEXY BACK!
拍这个照片的原因就是她不知道自己背后有这个盖印 XD
DSC0000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婷说这两张照片的hokki看起来很无辜 XD
她还说....很假! XD (因为他并不温柔 xD)
SAM_1086

SAM_1085

还有他雄伟的一张...XD
SAM_1089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