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May 9, 2011

我的母亲节

每个人都是在庆祝母亲节的时候
我....我....我.....我却在病魔手中度过 :(

只因为前一天,我喉咙痛
却不知死活地跑去跟朋友一起唱K
还更不知死活地从小小声唱到变成沙沙声
更更不知死活地看了一集港剧才甘愿去睡觉

结果.............第二天就生病了 !
下午,我还跑去Cinny家玩  哈哈
晚上.......本来我还很期待勋勋的到来
谁知??!! @&*#^@&*^#@&*!!!! 总之就是没得看勋勋!!! ;[ 气死我了!!!

结果,我就是在家重复着几个活动
睡觉-喝水-上厕所-喝水-睡觉-上厕所-喝水-睡觉-喝水
就这样....第二天,我的病就好得7788了 \(^o^)/

话说,生病真的很痛苦 :'(
Tao Hou Cek gerrrr ! (>﹏<)

今天,就是我恢复健康的日子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还是要祝我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 
I U !
身体健康 & 平平安安最重要啊 !
新年的时候拍的 :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