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unday, May 1, 2011

:D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题目 XD

星期五那天,
本来还以为有去芙蓉的.
怎知道取消了. 就知道 -.- 幸好我打电话问阿爸,不然神不知鬼不觉啊! :S
然后,阿爸就问我要不要跟Ppwenn一起喝茶,因为她要去KL读书了.
当然要 !!! XD

一去到,本来泊好车了.
我们走到去Uncle Lai......
阿爸突然害怕新买的Laptop被偷走,还是不放心,特地回去把车停在店的前面!
还大喊"阿雄! 那里有位! 去那里站着!" 
Errrr~~~~阿爸~~~~不会很好笑吗? 叫他站在那里霸位???!!! XD
问题是阿雄根本就没听到 -.- 最大的问题是他肯去晒那几分钟的太阳吗???!!! 不!!! :O

阿Kit才突然问我们有多少个人哦? 可是没有人知道 XD
因为Uncle Lai不可以把桌子连起来的!
哈?! 谁才是客人哦?! -.- 离谱~~~

结果,等阿爸泊好车回来后...我们又讨论要去哪里@@
我说:"Marry Brown啦!!!"
阿Kit就说:"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我又说:"Kiara顶楼那间啦?"
阿Kit又说:"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我:"........"
可见......马口真的很小 XD

到最后我们还是去Kiara顶楼啦 XD
在上去的路途中...那个阿爸啊~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拿他的laptop.
到了顶楼,他还是回去拿 XD
可是那间店很像是没有wifi的...所以英雄无用武之地啊! XD

过了一下,Ppwenn来了!!! 还有两位"保镖"...就是我们的Twins姐妹 --- 双姐妹! XD
不过我们坐的位子相差有点远...讲很少话啊 :S
更死的是...Xiantra过后也有来...!
我们简直就是"Hi" "Bye" ~ :S
因为她坐到更远了 @@ 另加她有事要做就早走了 ~~
不用紧! 一定还有很多机会的! 哇哈哈哈哈!!! XD
最衰的是,没有拍到照片咯~~~
啊!!! 有有有 ~!!! 是我们个个20年后的照片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跟这几位朋友聚了过后,
晚上有要进行Laici小姐精心计划的计划了 !
我们只是帮忙完成某些部分 XD
对了! 就是要给倩一个生日惊喜.
特地早两天给她惊喜,比较不明显嘛~ Hor? XD
可是还是被聪明过度的阿倩.........变成不是很惊喜的惊喜了! XD
不过我还不错满足了啦~ 她还有一点点被吓到...对吧? Laici? 不要伤心,Gik Sim了 :D

来 ! 虽然过了...
再唱多一次给你听 ! XD
心理准备哈~ 悦耳的歌声要来了 XD
1..2.....3.......开始!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h Chien~
Saengil chukha hamnida~~~~~"

我猜你最喜欢最后一句! XD


这就是我们分工合作吹的气球了...
希望你喜欢 :D
我和Cinny在过程中也被吓好几次了 @@
有心脏病你负责哦 ! XD 哈哈!



 ♥
Love You :p



From : 'xg

照片来源:倩的姐姐拍的 XD



前两天...
我和妈咪去了马六甲两次 ! XD
第一次....是因为要去大学弄点资料.
顺便去shopping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满载而归的我 XD
皮包真是变得瘦骨如柴了 :(

隔天去,
是仅仅为了要去shopping XD
这次,妹妹和哥哥的女友也有一起去 :D
这次....没那么大收获....不过有! XD 不然我会不甘愿的 XD

i love MELACCA ! XD

和妹妹在回家的路途中猛拍的照片 : p
带dslr去.....结果.....真是大材小用-.-
 我们拿着Nougat和Winnie The Pooh拍的 XD

YES! I Love NOUGAT !














还有我指甲 XD

突然看到....跟马六甲有间建筑物很像 XD

像吧? XD 一样颜色的-.-

还有 !
赖姐来我家的时候拍的 XD
"赖姐! 来!笑一个!" 
灿烂笑容的她 XD

再最后 !!!
我拿到了我家"红色冰箱"啊 ~~~ XD
也就是TOSHIBA Laptop啦! XD
红酒色的....蛮美的 :)
只是................Web Camera的像素很像不怎么好....
希望拿去弄后会变的比较好 :D

-THE END-

3 comments:

Beverly の 心情站 said...

PP pei ~~~
yaya~~ we forget take photo !!!!
nvm nvm..next week !!! XD

WenPei said...

YO !!!
I m coming and replying your comment XD
YAYAYA!!!
We MUST take ! XD
Keep in touchhhhhh!!1! :D

Btw,you hav blog???? @@

Beverly の 心情站 said...

yeap. i have blog. private blog lai de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