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unday, May 15, 2011

teeheee :)


忘记几号了 : S 有谁可以告诉我......

前几天,
因为我们的倩倩小姐要去KL了.
所以,
Cinny说要出去聚一聚.
其实,
就只是仅仅我们5个女生! 哈哈哈! 多壮观啊~
因为很多人都不在马口.

先在"沅气"里吃东西 *Cinny,"沅"气啊~ 哈哈哈 : p
因为吃了晚餐的关系,又想要减肥的关系,只点了芒果西米露!
不错哦! 又大碗,价钱又还过得去,又不错吃!
只是.....我吃了很久,还是还有很多!
Cinny还问我到底有没有在吃的 ?! 哈哈哈!
说到Cinny,她点的....errr......有鸡肉还有豆芽的! 什么名字了啊?!
理它什么名字...不错吃! 鸡肉有黑椒的味道 (*___*)
还有,Maggie&Cinny点的茶? 茉莉花茶 和 水蜜桃?? 应该是....
她们点这个是因为看到图片里的茶壶和杯是透明的!
谁知?! 一来到....就只是"中国茶"的茶壶而已!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谁叫这两个小姐都是喜欢这种东西的... : p
阿倩点的麻辣板面! 竟然是干的??!!
是不错啦...比起炒年糕! yuck! : S

过后,赖姐就来了...
本来打算去看戏的我们,
我和赖姐就去查看时间和有什么戏.
谁知?! 只有一个马来戏和Fast&Furious5...
看戏的计划...就这样破灭了!

结果,我们在Maggie店飘来飘去.
我和赖姐飘去7&11
又飘去Upwell里面
又飘回去Maggie店
她们就说 : "去唱K要吗?"
我说 : "好吧! 一个小时!" 
YEAH! 不用飘了 ~ 哈哈!

其实,
看是5个人去...只有3个人在唱!
Maggie&赖姐永远都是去....看....的! -.-"
Maggie&赖姐! 记得你们答应的东西哦!!! hiak hiak....
还有,
我很像一直都在拿mic似得.
算了吧.....哈哈!

然后...又去喝茶!
我...还是吃了"蛋炒饭" ~ :'(
因为很便宜! 每次去都吃 哈哈哈!
还说要减肥! 不用紧啦! 哈哈哈!
当然...过后....我就自己回了鲁!

阿倩 Cinderella Number 2,
byebye <3 Take Care ah! : ) Dont forget me ! and US !

2011.05.15 Sunday

懒散了那么多天
又到了要去芙蓉的时候了 *泪奔*

你知道吗?
真的很懒惰去 . . . . . . *sob sob*
不过,还是得去!

真的很累...
可能是因为前几天都夜睡的关系
还有心灵上的问题 哈哈哈!

不过,
今天老师请我们吃冰淇淋! : )
谢谢老师 ! ! ! I LOVE YOU! 哈哈!
是有温暖的感觉啦 ~ 哈哈哈!
期待你来马口 ! 哈哈哈!

今天,
我还玩了一个游戏 --- 踩影子! -.-Y
低B可是很好笑的游戏! 哈哈!
我们太无聊了...
还影子打影子 -.- 还影子避开影子 ..........
就这样! 哈哈哈哈!


我的小贱狗! Hokki !

再来,我的TOSHIBA "冰箱"小姐! : p 第一次亮相 XD


报告完毕 ! Duu duuuuuuuuu ..... biiiiii............. :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