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May 23, 2011

千言万语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
*千言万语 - 邓丽君* (一定是因为妈妈每次都看那个怀念邓丽君的节目,害我唱她的歌 XD )

Cinny Cinny.......想想下,我也有很多话要说,就来update了! 哈哈! 可是!!! 你还是要更新你的blog! "你知道我在瞪你吗~你知道我在瞪你吗?!" 用你的歌唱回给你听. 哈哈!

说今天好了....*努力回想中*

今天,我们4个人一起去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
对! 就我们4个 (Maggie,Cinny,Laijie&Me) 我们去彩排以后都要在一起的日子 XD
话说,这套戏是赖姐"狠"了很久的戏,从还没上映就一直说到上映,再说到今天...终于看到了! 哈哈!
之前,本来已经约过一次要去看这部戏了...可是却又取消了! 她还说" "Nvm Nvm"...." 看到吗? Double 开关引号! XD
今天终于看到了........*拍掌&欢呼*

看完过后,Maggie还问我"Ei? P,这个戏没有喜欢的人咩?你平时都有的..."
大大声地当然有啦!!! 当然是主角Jack Sparrow!!! 
很喜欢他的走路方式 哈哈哈! 还有很38很搞笑 ! 当然也很酷! ♥
还有还有....
我和Maggie都觉得第一个出现的美人鱼比较美丽.
就是她了...她的真名是Gemma Ward :)

可惜找不到她一开始把手放在船上的样子! 更吸引人 *_*

再来,看看其他的美人鱼....
只有她是白皮肤的呢 :D
左2的还蛮美丽的 :D

看完戏后,我们就豪无方向地走............................................................
不过赖姐终于买到了她要买的鞋子了! *拍掌&欢呼* 
又走去一件新开的店楼下.......却......不敢走上去.......又走回去Kiara......
我们又走去Upwell里面乱逛................
可是,在这个时候......我和赖姐却玩得不亦乐乎! Maggie&Cinny就鄙视我们鄙视到眼睛都斜去一边了! XD 哈哈哈!
你们两个给我注意这段!!! 后几次真的不是我弄的 ................ T____T
 一开始是我拉着赖姐的手去碰你们的,可是!!! 过后的都是赖姐陷害我的啦!!! 害我被你们误会了2-3次~~~~~~~~~~~~*哭死*
我只可以说.......哼!!! 想不到臭赖姐是高手!!! ><
最后,Cinny......比亚内! 我不是故意打到你的 :( 赖姐才是特地推你,再假假跟你说对不起的! (哈哈! 煽煽煽.....!!!!! XD )

过后,Maggie就回去店了.
剩下我们3个"卫星人"等车了.
我还记得....是Cinny说...."我们去坐着等咯!"
我们3个....就走去坐着了~~~ *烦人的事...就这样开始了....*
我们3个才刚刚坐下去! 眼看前面有2个M女走向我们还跟我们说话....
Bla bla *@^#@^%#@*&....bla ^@(#*&@(*!*()............
原来...是要向我们介绍不懂什么配套! 最讨厌这些了....!!!
走又不是,听又不是! 遇到这种事情,我通常都会控制不到自己而露出不耐烦却又要控制的表情-.-
好彩我一直逃避他们的眼神,一个就跟赖姐说,一个跟Cinny说....哈哈! 可怜的她们 :S
P/S : 其中一位M女的手机后面还贴着赖姐最爱的Doraemon贴纸呢! XD
最惨的是 !!!!!!! 不好意思......*内容流失*.........哈哈哈!
"Thank you" x3 握手后,她们终于走了!!! (话说,干嘛握手-.-)
这时候,妈妈才到 ! >< 真是timing很准啊! 不会早点到&打来吗?! ψ(╰_╯)(┬_┬)

Cinny还因为家门开不到,遥控失灵,到我家拜访了一下 XD
其实啊....我再想想下~ 早点烦这个那个,也未必不好的...至少可以想个办法来弥补...不用临时临急才去烦恼要怎么办 @.@
不过,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啦~ 要想的话,说出来,我们4人同行! 一起想 ! XD


1.看到朋友们的大学生活很像都不错,期待 + 不舍! 哈哈!
2.I don't K you ! 'someone' :)
3.一些无知的小人,竟然出言不逊,说一个优质音乐人的不是,而且都是一些无知低俗的看法...对! 他/她们就是无知无脑无品的'人' ;E

*题目不是很适合,其实....这些就是我要说的话! 怎么才3个 ?! ><*

3 comments:

Yings teh said...

被捉到的美人鱼也很美啊~
哈哈~
你几时去读书啊?^^

WenPei said...

不过第一个美人鱼出来时的第一幕比较美 XD
被捉到的也是很美丽...另一种美~~~~ :D

星期日 :S

Yings teh said...

嗯~^^
马六甲M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