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hursday, April 21, 2011

2011.04.20 and 2011.04.21

好彩我不是没口齿 *在上一篇说好要更新的
因为我本来还打算今天不要更新了 *很累的时候
不过现在睡了一觉
又有精神了! 哈哈哈

2011.04.20 星期三

今天我,霓,赖姐和Maggie一起又去学校签名
这次是我载...OMG ! 真是紧张死了~
幸好没发生什么事情... 呼 ~

签完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因为两位贵妇还没吃早餐 -.- 当时是下午了的说
她们叫了美式早餐 !
woooo ~ 不错看和不错卖相哦 ! 改次order这个 ! XD
还说了很多很多 哈哈哈

又因为一些不明的原因
我们就这样走去Maggie店玩了一玩
其实一玩就是到3点半 ! 哈哈哈
Maggie啦! 损友,叫我们留下来玩...不要给我们回家! 哈哈哈

Cinny : "Pee ~~~ 帮我给2块钱Maggie ~~~~"
Cinny : "Pee 啊 ~~~ 帮我给块半 ~~~ "
Cinny : "Pee 啊 ~~~ 不用给了 ~~~ "

Cinny : "Pee啊 ~~~~~~ ......"
Pee : "什么? 给多少?? "

哈哈哈哈 !!! 其实这位家伙是没有带钱,可是又看到很多要买的东西.
当然,很快就还给我了 ! Cinny叻~你以为是谁哦 ~ XD
所以你们可以放心借钱给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因为不明的原因
Cinny提出傍晚去散散步
赖姐又说可以顺便遛狗 *到最后,还是没有带
当然,我是不会带我的贱狗出去的.
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 Sorry了,Hokki! 谁叫你不乖 ! : (
又说到脚踏车 !
啊 ! 脚踏车 ! 六年级后就没有踏过了 !
阿爸就带他的脚踏车借我踩.
WOOHOO ! 爽! 只是...如果他们三个也有踏更好 !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自得其乐 : S
不过还是有enjoy到. 谢谢阿爸 ! : D

Cik Cak ! \(^o^)/
一天就这样完毕了..... XD

2011.04.21 星期四


今天早上,我又去马身享受我的伊面了.
想不到Sasa和阿爸会被我的blog post吸引
都想去马身吃.......*开心一下下 哈哈哈!

再去电脑店问我家TOSHIBA的下落
唉 ~ 坏消息一个!
真的没有了 ...
所以,在要去芙蓉之前...
我都在search search search!
虽然很累,都是不想去睡 : (
不过到最后,这个重任还是交给我的哥哥 :)
谢谢你,GOR ! o(^3^)o
*我又看中了SAMSUNG'小姐' ! 开心极了! 希望不会再失望 : D

又是去芙蓉的时候
当中内容就不多说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今天有个插班生
一天插班生 ! 蛮帅的啦 ! 但是我们都不认识他 ! 哈哈哈
过云烟啊 ~~~~ XD

回家之前,
还遇到很有缘分的LOK gor ! XD
跟我们一起搭巴士回家 ...

还有我和SA就买了6个donut归家





 在车上一直都是SASA和LOK在说话
我就睡觉,另外两位在做什么.
说着说着,我们就这样到达马口了.

啊 ~~~~~~~~~~ 终于回到家里了 !
解放啊 ~~~~~~~~~~~

WPEi in the house again !


附送照片 : p

赖姐,证据!
我没丢掉 : p
Friendship FOREVER !

再来,
我美丽的妹妹 --- ! : D


再来,
就是我们家勋勋啦 !!!
这些都是N月前的照片.
刚从dscl拿出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