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April 4, 2011

十亿

前一天,
本来我约好赖姐陪我拿sijil去给老师签名的.
谁知,今早一睁开眼睛...
朦朦胧胧地看手机的新信息
'xg Lai 直鸡 : 等下bla bla bla....
'xg Laici 曲奇 : 2morrow bla bla bla...
你看! 你们名字是不是很像?! Lou Shi.....这就是我不知道你sms给我的原因 XD

然后,我们两人的计划就变去...签了名就去跟她们一起吃午餐了 \(^__^)/

复印了过后,我们就一起进去学校了 :D
Ermm....有点开心...因为踏进校门,可是又不用读书 XD
要进去之前,还要先登记...
写上名字,目的,IC号码,时间....时间?? 不知道??
不要怕....旁边的柱子有个很可爱的小时钟 XD 很有趣 ....哈哈!! 说真的,还满喜欢的...哈哈!
再签了名就可以进去了...............

本来还想说找大雄老师的,谁知他不在办公室 (T__T)
赖姐就说,找校长?? Teo?? Ong?? 我就说不要啦~
这是校长经过,赖姐说 : ''校长校长 ~ 找他啦 ~ ''
我一转身, 哪里有校长?????
其实他就在我们的面前经过 (-.-"")
因为在我脑子里校长的名字还是杨XX.......哈哈,不好意思了新校长 ~
由于跟这个校长不是很熟再加上有点非好感,
我还是去找Ong X X比较好...至少她有教过我.
一进去,她都懂我们来做么得了...
就我盖章盖章盖章....她就签签签....
她还问我们去哪里读,
我们就说咯...明明就是个不是很贵的学校...她却说 : ''哇...那里很贵的哦...''
我们只好静静地在微笑了 :S
不到三分钟,就签完了. 很快.......

由于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到午餐时间...
所以,我和赖姐就无聊走去'十亿'逛 XD
当时的我们,就只是想去里面走走...
原来...我们没买东西也是可以玩到很开心的! 哈哈哈!
就为了我们以后可以一起住,一起上同一间学校....
我们可以看到一样说一样...说得不亦乐乎 \(^.^)/
可是....还是买实用的好了 XD 对吧? 哈哈...

逛了差不多45分钟左右...应该吧? hor? 赖姐? XD
可是我们玩得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在等待Satelite车队的来临...
我等得快要发霉了 *个人比较容易发霉 x)
我就去换了两个50sen...
要转到这个!!


灯泡吊饰 !! 不错吧? Hor? 呵呵呵呵...

转第一次..................................

Eeeee?!?!??!?! 怎么会是这个烂东西!!!!!!!!!!! 不是灯泡吗???!?!??!!?
赖姐,这个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继续第二次................................
一开!!!


玩嘢咩!!!!!!!! 又是这种烂东西 :'( 我的灯泡.....泡汤了.............
还一直给赖姐说我是Alien (T____T)
算了算了!! 玩下而已(-.-) 虽然很想再去换,可是怕人家以为我们低B的....XD
还有....真后悔给了赖姐第一个 XDDD


再等............
还没来....我们又再去楼上逛了一圈 XD
Wooooooo~~~~ 终于来了!!! *clap clap clap clap !! ```\(^@^)/```

去到了目的地,吹水站....... :D
来到了这里....就是麻辣板面咯.
吃吃吃...吹吹下水...我们就去陪他们去给老师签名了...
还有,这里的薏米....很有特色....是两色薏米! 哈哈哈....因为沉淀物和水容易分开 @@
还有,臭MAGGIE ! 不要没有人听你讲话才转过来我这里啊~ ψ(╰_╯) 哈哈!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XD

等他们签名的时候,
我们坐在阿爸车上吹冷气....应该说是一百下才会冷的冷气...(Cinny的说法 XD)
一直换位换位 ~可是一直吹...都还是很热 @@
结果,我们就换车...去到了Garry的车...
\(^o^)/ 哇 ~~ 不错....终于我们都不了 XD

过后,又再去'十亿'...不过这次是全部人都去...
我们貌似去乱的...
一大bong人...又不是买很多东西...
可是却讲话很大声...又笑到很大声...又玩到很开心...
不好意思了 XD
注明 : Maggie,那双鞋....真的很美啦!!! 如果你没有买................... *允许我打你吗? XD 

过后,又再去Econsave...
因为两位粉粉小姐的粉粉房子里面的粉粉橱...
我们又在车上等她们了,因为太累了 :S
结果,等啊等的...Maggie却打来说她们已经去回'十亿'然后再去'嘉乐'了...(嘉乐,今天刚学会XD)

Ermm...
由于赖姐和我都很累...就先回家了 @@
没有啦...赖姐也是为了有事情做 :D

就这样......我就一直呆在家里了 XD

WPEi in the house ♡

最后附上赖姐和小东西的合照 xD
赖姐,sorry我没有跟我的小Alien自拍 XD


真的是小东西hor??? XDDDDDD


再来,谢谢Yings Teh post给我看的两张图图!!!
就是我家BIGBANG的图图了!!! o(≧v≦)o

第一个,就是Bigbang的special edition专辑 !!!
美吧美吧??? 价钱也很美 T______T 但是里面有收录两首新歌....:S



第二,就是我们的型太阳 TaeYang了!!
应该是网友P的.....顶着队长G-Dragon的发型....XD
哈哈哈哈...大家觉得怎样??? :P 他应不应该换掉他的招牌发型??? :P


他的招牌发型.......



The End xD

2 comments:

Yings teh said...

哈哈~
表客气~XD
一开始我还以为马口开了什么新店叫十亿~
看到你post的照片原来是Billion来的~
哈哈哈。。。

WenPei said...

哈哈哈哈哈
纯粹不想写Billio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