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April 18, 2011

Tired Monday.

怎么洗澡过后变更累哈?
我本来都不累的说...汗 !

前一天,我们就约好要一起去吃早餐了.
其实心里在想,好吧好吧! 反正又不定去的...
哈哈哈哈 ! 因为我们都很懒惰爬起来 @@"
所以,答应了也没什么! 哈哈哈!
继续玩电脑....玩到三更半夜 ! : S
昨天还睡到3点多,差不多四点了!
当起身的时候,一看到时间显示.....哇!!?? 有没有搞错??!! 
再说,又是星期天,爸爸没做工...
吖一古! 这样就被抓包了...
臭啊婷,她还说爸爸出去了~害我跑下楼吃"早餐","巧遇"爸爸! (o.O"")
被念了念...其实也没什么啦! 哈哈哈!

今早,闹钟响了..."dik" ! 把它按掉了,再睡多一下下~ 真的一下下啊! 哈哈
好彩阿嬷走进来用她的大嗓音喊了一下.
"阿佩啊~~~~起身咯~~~~吃早餐啊~~~~~"
我整个真的是被震醒 : S
因为阿嬷说哥哥已经起身了...
再看! 哥哥在睡觉??!! 
准备好后,想要去喊醒他的...可是,原来他已经是准备好了的,只是小睡了一下而已!
: D <<< 所谓尴尬的笑容! 呵呵呵!

我和哥哥的目标永远都是马身! *姐姐也是 :3
因为我真的太太太喜欢那里的伊面了...
我也不懂有什么大不同,总之就是完美早餐! 对于我来说...
可惜,今天没有开...所以,转去万乐镇!
妈妈和阿嬷每天都 "阿英,阿英" 的....
其实是真的不错的~
重点是,她的辣椒跟马身的很相似啊!!!
哦买噶~~ 改天如果马身没开也不怕没地方吃了! *奸笑

这个这个,用blackberry拍的.
我严重需要相机啊 ~~~~ 
不然我怎样帮Cinny提供照片???!!!! XD *借口,哈哈! 不过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啦 : P

YES! 就是这个辣椒了 ! *红色的才是 @@ 虽然看不到...

面粉糕 : P *配料都是安迪自己做的.

再加上薏米水! *话说,很淡! @*&#(@*&#(@!* ! : X

然后,回到家...继续睡觉!
睡到12点,就要被逼爬起来了! : (

总之,就是忙到8点多才到家. : S
不过...今天我享受了一份又幸福又满足的晚餐!
不过...有点狼狈! : S
美食 = 人间天堂啊 ~ (_)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的...哈哈!
其实我今天吃的晚餐就是.....McDonald's ! Y(^_^)Y


蹬蹬 ~~~~~~~ ╰( ̄▽ ̄)╮

就是这样啦 !

Sasa & Cinny,
Update blogggggggggg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