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hursday, April 14, 2011

累...

不知道做什么,
这几天都很累... : (
刚刚也睡了个小觉醒来 : D 嘻嘻嘻

说说昨天...
2011.04.13 星期三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小学经典开头,哈哈
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 !
把还在心里埋怨不够睡的我...给震醒了 ! (o.O)
这事....我不想提 : S
明明说好个个保密的嘛 ~ 怎么还是个个都知道了? :' ( 呜呜呜~
其实,也没什么啦 ~ 哈哈哈哈哈 !

今天的课,算是很好了!
至少不同老师,不是那个会催眠的老师 ~
同样的题目,一个用几分钟让我们明白....一个用上两个小时 "
你大可以想象那个眼睡程度 (~﹃~)~zZ

上完后,阿爸的表哥带我们去吃午餐.
上一次也是他带我们去同一间吃...可是我们都没有说到"谢谢" ~
今天,我鼓起勇气说了......"谢谢!" 哈哈哈哈哈!!!
事后,阿爸还说,第一次看他表哥笑得酱灿烂! 哈哈哈哈哈 XD
话说回来,我还真的没看到他笑.

再说,那里的东西.....听说很出名,可是,怎么我一点都不觉得很好吃? : S

在车上,我们后面三个就一直讨论韩国歌曲.
那死啊雄.....一直模仿BIGBANG....请不要误会,并不像! 哈哈哈
说胜利的声音跟太阳一样.... 哪有??!!
Sasa还一直作弄他,一直kacao他听歌,超好笑! 哈哈哈哈!

回到家了...
很好采的没有晕车 : S
晕车真的很恨很幸苦的 !!! :' (

过后,本来预先好的活动竟然没有得进行了.......SAD.....
结果,我就照SASA意...带她去买衣服啦! 哈哈哈 *虽然我也有买 : p
想起昨天赖姐说她一个人在家很闷,就也带她一起去走走了! : D

讨厌去学校载人的我,每次都慢几分钟去载妹妹. 咔咔咔!
真的很讨厌去...XD 不懂为什么.......哈哈哈哈!

然后又去紫林....
haiz~ 真是当衰....遇到一个找捐款的人....
这不是衰的原因! 原因是....他很胃 !!! Uekkkkkkkkk ~ : O
讲话和言语都很恶心到爆 !!! JDG啊 !!! @&#^@&*#*@(&( !!!
我忍不住一直摆臭脸给他 ...还说什么SHE....哇靠! 你也太.......
不是说SHE的什么,是..........这不是很久了的笑话吗?
看到三个人就SHE??!! *不会说下"闪亮三姐妹"哦? 哈哈! 还自己一直笑.....不好笑!! 拜托!! 恶 ~
捐款就捐款啊.......还说那么多废话.....浪费我们的时间.......

五点了五点了 !!!
ngo yiu fan ngok kei lerrrr !!! XD
结果,逛了那么久的我们...买了水,再回家去!
我们三个还暗自凝定了一些计划....哈哈哈!
不过使用不上场 ~ XD 好事来的 ~ 哈哈哈哈!

2011.04.14 星期四

昨天SASA提议了一起去吃早餐.
好吧! 就由我问他们....
结果,没有丰富经验的我......真是搞不来! : S
阿爸...我真的明白你的感受的! 呵呵呵
结果...这样这样....那般那般....
我们寥寥几人...吃个早餐从9.30am吃到12.00pm ! 
我....我....一直吵着回家~ 可是到最久还是又出来! 哈哈哈哈 *biyaneh ~ : S
伟大的他们....把可怜的赖姐从家中救了出来!!! *clap clap clap

对了....我们还遇到一只可爱的猫咪! 哈哈哈
很自恋的猫咪?? <<< Maggie认为 XD
一要拍它,叫它望上来! 它还真的会望上来,还定格给你拍! 哈哈
话说,在她们还没来之前....我左右两边都有一只猫咪做我身边的麒麟 (-.-''')

一只黄色,一只灰色....哈哈哈! 自恋的是黄色的 XD
其实猫....真的很可爱下的 ! 只是有点恐怖 ~ HAHA!

赖姐今天穿的衣服,颜色很出色....XD
Cinny说,赖姐穿荧光装 .....哈哈哈哈
橙色的上衣 + 青色的裤子 *___*
事后,赖姐跟我SMS说.....*来来! 赖姐的冷笑话 : D
我=紫色 , 赖姐=黄色
"你还记得我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吗?"
"Orange..."
"1 set啦...."
"Orange衣 + 青裤咯....."
"你懂为什么我穿这样吗?"
"因为你要做Orange和Orange的叶子!! XD"
"不是啦 !!! 因为我要橙青(澄清)橙青........哈哈哈!"
" -.- 不错不错 !!! "
"为什么不错呢 ???"
"因为你也是要澄清你是X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结果...一回到家....没有电脑玩...就POP下去睡觉了 @@
结果...SASA的来电把我给吵醒了 :' ( 不过我还要感谢你呢 ~ 哈哈哈
不然我是不甘愿起身的 : S

很累的一天 ~ :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