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uesday, April 19, 2011

充实的一天?

Reload了多少次.
才可以写啊....唉~


早上一早,本来说好一起去马身吃得嘛...
谁知,我妈妈叫醒我们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 : S
因为马身很多人的,迟一点去都怕没有配料啊面啊米粉啊什么的.
虽然我只是吃伊面...如果没伊面呢?! 怎么办~ : (
不过到最后还是有去啦 ! YEAH ! ^^Y

真是佩服哥哥的驾驶技术! *竖起拇指
但是,有另一方面还是有待改进. 哈哈.
不过如果当时是我驾的话..........er hemp ! ....... : S

我真是很兴奋可以来这里吃早餐 ! 哈哈哈哈!
没有位子??!! 什么??!! 虾米???!!!
放心....幸好有位子了! 哈哈哈哈哈 XD
因为我不喜欢搭桌咯...怪死了!

我一坐下去,捧水的印度女侍应就放一杯薏米水在我面前.
哈?? 我们还没叫水啊 ! @@
她就说,"tak mau ah??!!"
我当时说"MAU MAU MAU !!!" XD
真是好....她都懂我每次都喝一样的 ~ 哈哈哈!
就连吃的也是,那位小姐都不用问我了.
让我感觉很有......很熟悉的感觉! 嘻嘻嘻!

我最爱的辣椒 ! <3
妈妈的TEH GIAM C ?
傻妈妈 哈哈
Fuiyoh ! 帅! 哈哈哈....*哥哥*
阿嬷 :D
可惜明天不能去吃 : (
不过我妈妈说,会做早餐呢!
有我爱的TEH ( ^ 3 ^ )

下午,又出去啦! 哈哈哈!
约了白白师傅,黑黑小姐和'华哥'小姐 XD
赖姐,有人跟你的名字一样矛盾了叻!!!
'赖姐'大哥
'华哥'小姐
*请无视我,赖姐! : P

出去前拍的 : P




我们五个人先到Uncle Lai姐的店吃东西!
总之我们就是一直在高谈阔论 XD
然后拜拜师傅又说我们要有image.
我们就在那边假假扮斯文,可是很快就会破功的 XD
问题是,一讲到保持image...
师傅就会说"bla bla bla投资...." "投资 bla bla bla....."
干嘛会关于到投资呢???!!!! 哈哈哈哈哈 XD
还有说了很多笑话....
真是笑话!!! 
有她们三个在(再加赖姐),怎么可能没有笑话??!! 哈哈哈!!!

吃完东西,
我们就去唱K了!!!
唱三个小时...
结论就是,
华哥的"不知道"等于"我会" XD
因为我们问她,"这个你会唱吗?"
她一定说,"我不知道."
过后,她就整首歌都有在唱! 哈哈哈! XD

还有,相机真的很重要!
因为我们的手机的照相功能都不是很好.
所以,要到处找灯光 XD 不然看不到人样~ 委屈了我们的黑黑小姐 XD
不过好彩我们有到光线足够的地方拍了一拍 ! 哈哈!
不过.......太恐怖的请不要放出来挑战我的心脏啊! XD

过后的过后...
我和赖姐就踏上归途了...
再见了! 黑黑白白华哥....XD
等你们来马六甲啊~ ! 哈哈哈!

再来,最后 !
就是我们家勋勋了啦!!!
蹬蹬 !!! 今天我们又去他家玩 XD
还打羽毛球呢...
好笑的是,那裁判小妹帮我,不帮我哥的!
一直跟他顶嘴...
我哥赢了 = + 0 分
我赢了或输了 = +1 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他们还玩追追...从街头跑到街尾...再从街尾去街头 (-.-"")

勋勋勋勋啊~~~~

在换尿片...


看到狗-.-"

一直在狂眨眼睛... XD

无意间拍到的...XD
*网速慢死了!!! Grr !!!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