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uesday, April 5, 2011

to stupid SASA! : p

 Dear Sasa ,

关于这个问题,
我只能说抱歉了 XD
可是,
我不是特地的啊 o(>﹏<)o

哈哈,可是...不用早起是真的很好! 超幸福... XD
唉哟,其实那老师也不错的啦~ 只是其他老师比较好 ! 哈哈哈

缺席吧 ~ 如果你真的没办法的话 . . . : p
我会原谅你的 (┬_┬)

Wei wei wei ! 干嘛说到我的Kingsley?! ; /
其实.. .是真的很好看下啦! 哈哈哈哈
喜欢Professor King的作风 ~
''你可以说他lan 有风度,但是他就是这样一个人!'',Lo Sir说. ╰()╮ 
嘻嘻嘻嘻 : D 还有啊,喜欢看他和犀利妹拍拖的情景,很有feel ! 哈哈哈哈哈
唉 ~~~ 说这些你都不明白的啦 : p BLEK!

*Mr.王 & Mr.崔 说他们还是要我哦....不想被你收留 XD

CHEH! 自己也是'利用'我 (o) 还敢说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讨厌我啦 ~ 哈哈哈哈! GD很喜欢我的叻 XP
*VIP们,纯粹个人陶醉...不要见怪! : S

* okayyyyy ! but IF really can't go...............ermmmm.........then I only can say that ''Bi Ya Neh ~'' 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