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April 11, 2011

很不甘愿地按New Post! XD

就是很想update,却很懒惰update ╮(╯3╰)╭

可是看了SASA的blog,弄到我有很多话要说! 哈哈哈! *再次推销你的blog,哈哈!
谢谢你了....电线变很短了的SAAAAAAAAAAAA~ *形容词来源 : 一直sot不到我和赖姐说什么 ψ(╰_╯)

2011.04.11 Monday

YO ! 今天,我终于驾车载赖姐出街了!
之前...赖姐一直怂恿我驾车载她出去
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放飞机... *其实只是两次 XD
她每次都说,我没有载过她...
其实,我想说 !!! 我都没自愿地载过任何人 !!! 因为我真的不敢 (>﹏<)
之前的都是有逼我的!!!
那个......WALTER阿爸莫属!!! 除了他,没人这么无聊了...哈哈哈!!
结果,我我我..........就这样.........人生中的第一次驾驶经验给了你啊!!!  
赖姐 ~ 感动吧?! 嘻嘻嘻嘻....不要哭啊~  我知道你不会 XD

明明说好了11点,可是我却忘了 (-.-"") 睡到11点15分...........
对吧? 我们是约好11点的哦?? 真的忘记了 XD
赖姐还说 "不用紧,我都预了的...." 
我汗 !!! 竟然这么了解我???!!!! 爱死你!!!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慢慢慢慢准备....反正赖姐说 "Nvm...slowly....." 
所以我就slow Slow SLOWWW ! ^^Y
结果,十二点才去载她.....
HOR!!!! 停在她家门口的时候...有够排写的!!! 就是一种感觉.....
真的很排写和好笑 XD 因为很奇怪....哈哈哈哈
赖姐一坐上车....也是一直笑...很不自在那样....对吧? 哈哈哈
所以说嘛.......我们虽然很MACHI....但是有时还是会尴尬的
就如.....赖姐从National Service回来,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哈哈! XD
应该是太久没见了,有点不惯....XD
好! 开车! 我一直失去方向感 @@ 看别人驾车的时候又不觉得......

首先,我们去学校......
因为一张纸 ! 就是我的IC复印.....XD
又再次写名字在记录簿里才可以进去.....
时间? 时间? 现在几点?! 
"NEH ~ 时钟不是在这里啊??!! 酱快忘记!!! 嘿哟 !!!"
"对厚...对厚...." 哈哈哈哈...就是我上次说的可爱时钟 XD
这个JAGA真是每天傻笑 (-.-""") 或是尴尬的笑??!!
一去到.....看到巧欣....她在盖印章...哇,要签的sijil有够多! 厉害 @@
我呢? "老师,你可以帮我签一张纸吗?" 哈哈哈哈哈哈 XD
巧欣就帮我盖印章..........盖在纸上的空白地方....
不对吗??? 老师却说 "改次不要盖在空白的地方啊....盖在有字的范围啊...."
又说, "来! 老师盖一次给你看...."
*盖* 盖在有字的范围...
再说, "嗯! 这样......就没有人可以冒我的签名了....他们抽不到完整的盖章...."
我听到后.............Errrrrrrrrrrrrrrrrr~~~~~~~~~~~~~
以防万一是没错啦....可是......为什么要冒你的签名呢? @@"
我告诉赖姐后....她也汗了一下! XD

 过后过后,我们要走的时候.....
看到签名处有个女生!! (o.O)
是谁呢??!! 我和赖姐一直在猜...XD
结果是shumei :D
可是我们没去打招呼....因为赖姐说不要!! 哈哈哈哈! 懒惰的她...
不过我们还是有去跟她打招呼啦.....嘻嘻嘻!!! *害羞 XD

结果,一上到车....
我们才发现还没拿校刊啊!!!!!! SHIT!!!!!
本来想说不要拿了.....可是想想下...还是拿啦!!! XD
赖姐还说我park到很远....走很远,很热.....前面有位子....
好吧...我们就park去前面一点 XD
结果,啊!!!!! 我park到太靠近栏杆了....没考虑到赖姐还要开门下车的 XD
SORRY啦.....XD 你看!你还是下到车的 XD 要对自己有信心哈 ~ XD
她还说, "好彩没有狗大便在地上...." 哈哈哈哈哈,因为上次她很好采地没踩到大便 XD

我们又再次进去学校............
这次不用写名字了........
其实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里拿......(@.@)
很好采的.....老师刚好在派校刊!!! Woohoo~~~ 剩下力气...XD
OK,签名先.............Cinny Koon...........Lai Hui Yuan............Pee WenPei.................
因为聪明的Cinny早上Sms来托我帮她拿....
拿了三本....走人!!! *sasa,qiong man biyaneh! XD

过后.....打给Cinny要看她起身了没有
拿校刊给她...赖姐又说要吃东西...也叫Cinny出来一起吃....
结果,Cinny竟然没有接....
赖姐就说, "她没有接电话哦..."
然后我就说...."她没关机都算好了咯...." XD 对不? Cinny.......哈哈!

回到我家................我们说好一起看校刊.....都不懂有什么意义其实 XD
看...看....看...........WAAAA!!!!! *我们翻到大大个杨校长那一页..............注明 : Page 034
真是吓到我们..............够大张!! 又是有colour的哦!!! 
看看下...............他是很可爱的! XD
好彩...............好彩他在我们毕业的时候才退休.....XD

再来...........当然是skip skip and SKIP !
去看我们中五的个人资料和介绍啦!!!
不说其他人...............说我们自己就好了!
看了介绍我的那一段.......看了自己都觉得心虚...........................(>﹏<) 内容就不说了! 怕你们呕.....XD
可是,为什么她们的暴力指数是8颗星....我的暴力指数却是高峰????!!!!! 
没有啦...想知道是谁写的........放心....."没有恶意"啦~ XDDD
赖姐的.......focus在"爱薇儿"!!!!! 哈哈哈! 对啦! 就是她心爱的"艾薇儿"写错了啦!!!!
害她一直锤心肝........XD
同一时间....我也在锤心肝.....怎么没写到赖姐的招牌发型的??!!
那怎么可以???!! 重写重写!!!! XD 开玩笑啦....我们知道就好 XD


看到一半......妈妈就叫我载这个载那个了......
做完东西后..............
我们就去打油 !!! 因为我怕走走下没有油....
但是,晚餐的时候,妈妈说我傻的....爸爸才刚打油你又去打....
人家不会看油表嘛 (_) 害我花了20块,还要被印度婆骂 !!!
原因 : 忘记开油盖...........................................................
HEY!!! 没有开油盖而已嘛....用不着这么凶吧???!!!! 什么服务态度...???!!!!
我还愚蠢到去跟她说SORRY.............问题是,她还无视我!!!?? @*#^@*#&@(*#&@(!!!
算算算 !!!!!! 赖姐就会原谅人的.....叫我不要生气....就当做经验....呼~~~~~ψ(╰_╯)

过后的过后.............跳tone一下...很累....SKIP!

过后的剧情就是和SASA一起度过的啦....XD
来来来....这里 ▶▶▶ Click Here ! : D
另外也要掌声鼓励鼓励SASA小姐终于自动UPDATE了~
*clap clap clap clap !!! \(^o^)/

另外,要澄清的是.....
第一,我们有在你家门口按hon咩????!!!!!! 没有啊 @@
第二,什么不知名的夜曲??!!! 是王菲的<<传说>> !!!!!! ^^Y
第三,我的driving skill真的很好嘛 XDDDDDDDDD *心虚-ing
第四,至于"青春..." 那个歌.....我真的不懂叫什么名字! XD
第五,为什么要内容流失??? (-.-""") 见不得人的?? 什么什么?? XD
第六,谢谢你的86分啊!!!! XD *自豪中 ~ ╭(′▽`)╯
最后 !!!!
谢谢你们冒险坐我的车啦!!!! 哇啊哈哈哈哈哈!!!!!! 
*Cinny.....干嘛不来~~~~ XD 可是有你这个驾车老手坐在我车,我会很怕 @@ 哈哈!

啊!!! *模仿鬼也笑里的情节...还有!!! 我也是觉得那个第一pair的男主角很像金正勋!!! ╰( ̄▽ ̄)╮

送上我和赖姐的合照 ! *sasa,不要打我...>< 因为没跟你合照....... : p

我喜欢这张,可是赖姐不喜欢......
不要紧! 照PO! XD

这张不错......可是我的刘海......
不用紧! 照PO! XD

再来就是少不了的自拍! 哇咔咔!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