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unday, April 10, 2011

UPDATED!

从哪里说起??
ermmmm..............

从星期五晚上说起好了...

2011.04.08 Friday

这一天是没有早上的
因为前一晚因为不用去芙蓉而开心到从眼睡到不眼睡,然后到4点才眼睡 XD
所以,第二天当然是睡到下午的啦.
看! 我多好...帮妈妈省钱! 早餐和午餐等于一餐 ! ╮(╯3╰)╭ 哈哈哈.

下午...本来有事的,可是等来等去.....等到太迟了,不去了!
''肯差拿'' !!! *不用紧的意思 for AHBA 
下次再约! XD

傍晚,赖姐说可能去看鬼也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死我了!!! 我'狠'了很久的戏啊!!!
上映了??? Wooooo~~~ 还以为还要等更久的 !
话说,新加坡三个月前就已经上映了 (-.-""") Msia真是落伍到吓人....
在还没收到Cinny小姐的通知前,我还亲自上网search Kiara LFS Cinema的showtime呢!!!
哈哈哈哈哈哈!!! 8点8点....呼~~~ 好彩不是很迟 : p
(BIGBANG - Love Song前奏响起中....) Cinny小姐的诏曰到了!!! XD
Yeah Yeah YEAHHHHH! 真的有去看 ~ 期待 101 % !!!
这套戏一定很好笑 !!! 呵呵呵呵呵....

Buu buu buuuuuu ~~ 阿爸来载卫星市卡了 ~
Eeeeee??!! 赖姐叻??!! 
原来......你在你外婆家.....吓死我! 还以为你没去 (_)
我还特地sms问你怎样去叻 ~ XD 怕死你没有去 XD
*sms中...........
阿倩 : '' 啊 !!!!!! "
我和Cinny..... (o.O)"
(内容流失.........) copy fr ahba : p

到了到了...
谁知,买好了水....持票人 : 阿Fan哥 *不好意思,乱叫的 XD 去载人了 (>﹏<)
等啊等的........我们一直在哪里走来走去 XD 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啊啊啊啊!!! 终于.....终于来了!!! 可以进场了??
再次阿Fan哥说 : '' 哈??!! 票??!! 在阿凯那里哦.....他去载炜业了....'' 
什么???!!! *崩溃!!!!
结果,一个两个还在那里 "oh duk kehhhh~" (-.-""")
结果的结果 !!! 原来票在阿Fan哥那里!!!!!! *水滚中....ψ(╰_╯)
进啦进啦 !!! Grrrr ~ 害得我们........................不过还是吃了15分钟进场 (_) Siong Sam!
啊! 问题是! 赖姐也是坐他们的车的!!! 竟然跟男子一起欺骗我们??!!
你.....你.....你..............!!! 果然是...................?!!!!!!!! : p 哈哈哈哈 *不要盘我 XD

一进场就是用鞋油搽头发那里了..............................
我就一直笑了 XD 果然是新加坡电影啊!!! 李国煌 *Thumbs up Up UUPPP!
总之就是又恐怖又好笑又傻 XD
Rate : ❤ ❤ ❤ ❤ ❤ ❤ ❤ ❤ ❤  
那一颗空心的就是......太短了! XD 看不够 ~ 哈哈哈哈哈

看完后,本来想说去喝茶的....
可是!!! 多点子的Cinny小姐!!! 说要去.................................Country Story! (⊙o⊙)
好吧好吧.....哈哈哈哈哈哈....玩到很过瘾一下啦! XD
有机会再玩过....不过,不要再遇到一些没脑的人了!!! 说我们吵?! 你买的地方啊?! 白痴兼没脑!!!

过后,10点半了......Ermmm.......
好吧....喝茶过后再回家 XD 咔咔咔 ~
Ishh! 只有我一个人吃东西??!! Hmmm....你们都不饿的吗??!! XDD
吹了很多水.....很多都忘了......XD
死啊FAN!!! 叫你跟我说!!! 你却一直跟那个插嘴进来乱的阿爸解释!! (-.-"") 我才是要听的那个啊!!!!! 他不跟我们同科的 ψ(╰_╯) !!!! 好彩你到最后有跟我说...不然.......嘻嘻嘻嘻 ; /
啊....过后,我说我要买TOSHIBA Laptop....MaggieCinny说很像电器 XD Maggie还说....很有冰箱的感觉....
Wooooo!! 不错!! 如果是冰箱,Laptop一开....WAAA~ 爽啊~ 哈哈哈哈 XD
到时啊....赖姐....我们就不用给多45块了!!! *写45比较好,怕你又误会 XD

要回家的时候.........................................
又发生了一件意外事件.....可是对阿爸来说是件灰常大的意外 : S
''Bi Ya Neh........'' , 我和我代表阿倩说的 .
Bla bla bla ~

Wpei in the house ~

2011.04.09 Saturday

╮(╯3╰)╭ 又是要去那个哪里了............. 那个哪里啊 ~ 哈哈哈!
一早起来就等阿爸来载我去他家等车了....
途中....阿爸....你.......(_) *skippppppppp
只能说,下次小心点............ ><


终于到了那个哪里,呼 ~
又是这个很闷的老师........
今天的我真的是又闷又冷又累 ! 肯本就是折磨......
Sasa小姐又在发挥画画功力.......


12点了....老师似乎不知道时间到了 (-.-""")
还一直教多了10分钟...
还不是我们提醒她...我看啊....不用放学了! : S


YEAH! 终于又回到家了.............
可是又要回去婆婆家了..............
然后今天又回到自己家了.............
完毕! XD

xiao min , hope you will recover asap ! ♥

PO一些视频! 都是经典啊 ~~~~

BIGBANG - Stupid Liar LIVE ! 



BIGBANG - Love Song LIVE ! 



王力宏 - 改版 你不知道的事 LIVE ! 



ENJOY IT ! \(^o^)/  




Addition ! :)

 Dang Dang !!! 
在Qiant买回来的,可惜还没吃完....XD 今晚就好好享受吧! XD 

 合下照嘛....太开心了 XD 重点是 : 零食们 ~~~~~ XD

 En....不错! 效果不错 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