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January 24, 2011

110123 . Laijie in the plkn

又是去探望赖J的时候了. 虽然新年都要到了,她就可以出来看我们了. 可是我们还是去看她! 哈哈. 就我和莎去. 这次,赖妈有煮东西去给她吃. 可是她没去. 就由赖爸和赖妹带给她吃. 这次去比较快到了. 因为不用去KL了 :) 不过,我们到达后,那个臭赖J啊~看来是没有训练到! 走出来也那么慢! 害我们在外面晒死了-.-'''' 等等等...........终于看到她了!!! 哇 o.O 还有四个朋友跟着她. 结果,一走到凉亭准备开餐时,怎么4个乘2了?!! 变出很多'leng'出来...哈哈! 果然是大姐大啊!! Ops! 是大哥大 :)) 好吧...那...就她和她朋友先吃. 赖姐还一直很客气地招待她们. 赖的妹妹还笑她说: 很像很friendly那样. 哈哈哈哈!!! 聊天聊天...我们还一直酸赖姐说星期一去芙蓉买衣,问她要去没有? 哈哈哈! xD 本来,赖妹说这里给她们吃,她叫赖爸带她去吃PizzaHut! 我就怕赖姐听到伤心 :s 结果,赖妹就这样特地地说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做得好! xD 怎么知道?! 赖爸真的很好人. 带赖妹去打包PizzaHut来给我们吃. Wooooo~~ :D 赖妹还说他们回家了!! 留我和莎在这里 T______T 我不要啊~~~~虽然我很想学MrBean那样,有露营的童年! 可是...我不是童年了! T________T 哈哈哈! 不过我知道你们不会那么衰的,对吧? 哈哈 :// 我喜欢'杂菜炒肉'(赖姐说的) ! 可是我叫它为酸菜! 因为是有点酸酸的...我爸爸也是喜欢这个这个!!! 嘻嘻嘻...吃了蛮多的. 可是还是要留点肚子来吃Pizza啊~ 呵呵呵 :)) 在这段时间里,还有拍照留念. (浏览下面 :D ) *突然懒惰写了. 就这样,我们吃了Pizza,水果,喝了汽水. 好好好饱! :o 呼呼呼~~ 回到家就整个累死! 赖姐还说,这次我们回的时候...她有点舍不得我们! T^T 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 我们也是想你想到'爆'的! xD

Laijie and Sa

Sa hugs Laijie,she felt paiseh! xD

'Sir' and 'Madam' HAHA

Cold ~~




We 3


Sa,lai,me

me,lai,sa

Laijie's funny face. x))

haha! L face!

Hohoho! *in call with her family

Woohoo! that little boy is VERY HANDSOME 1 ! <3 xDD


me,lai,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