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Passport : )

先说去载我妹妹放学
有点讨厌跟妈妈去学校载人.
因为很多人...而且...感觉自己很老了! (┬_┬) 悲哀~
不过一想到不用考试!! ...
 ~\(≧▽≦)/~
Ole Ole Ole Ole~ 欢呼欢呼~ 
*其实也只是暂时不用考试...\("▔□▔)/

还在吉祥店遇到Carie跟我打招呼
可是当时我实在很乱,因为我妈妈要我帮她拿印章,可是我又不懂那印章是些什么的
所以...!! SORRY~ 我觉得我有点不礼貌,因为只是说声"Hi..."而已.
Sorry ~ Please forgive me...Carie! o(︶︿︶)o *可能你没放在心上...可是还是对不起! :S

...I'm so sorry ! 没有得陪你去帮忙 (>﹏<)
不要杀死我啊~~~~~ 啊~~~~~~~ 哈哈!!!!
最多我帮你骗Laici...(>﹏<)说那张照片是我要亲你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昔加末做护照
因为我和妹妹的护照都过期了
姐姐就要做新护照
License照和Passport照都是要把浏海分开 因为要看到眉毛(┬_┬)
不用紧 ! 我接受"丑"的程度可是很高的! 我顶! └(^o^)┘
去到昔加末,就是想到小杨肉骨茶啦!!! 5虎!!!
幸好油炸鬼没了,还有芋头饭!!!



还有凉茶...好喝好喝!!!

妈咪

阿姨

姐姐

妹妹

开动咯 !!!!!!!!!

Emmmm....YUMMY !!!
人间天堂人间天堂 !!! ╭(′▽`)╯

一个小时过后........

就回去拿我们的护照咯 !! 
照片真是有够丑的 (┬_┬) 算了算了...

晚安 ... Goodnight !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