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1.1.11 ♡

看似特别的日期,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我还是...吃饱睡,睡饱吃!
最近真的是一直睡. 感觉自己都肥肿了起来. <( ̄oo, ̄)/
不要啊~~~增肥容易减肥难啊~~~ (ㄒoㄒ)

今天下午,原本换好衣服,准备叫姐姐带我去打包RotiCanai的!
谁知,她们已经带着BurgerSpecial回来给我了.
好吧~今天就吃Burger,RotiCanai再次押后 o(︶︿︶)o 
我真的很想吃RotiCanai啊!!!!!!!! 
来望梅止渴...其实望梅止渴是骗人的!!! 看了只会更想吃!!! ψ(╰_╯)




这张完美!!! 还有Teh Tarik!!! 完美!!!
~\(≧▽≦)/~




Teh Tarik !! 

止渴了吗???
呼呼 ~~~ ╯﹏╰ 没有!!!
算了吧....我会吃到你的!!! 嘻嘻!!!!

---------------------------------------------------------------------

明天学车. 我好怕啊!!!!!!!!!!!!!!!!!!!!!!!!!!!!!!!!!
压力压力~~~ 冷静.....加油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