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学车

嘻嘻
今天我们四人同行
*BO,我只upload在这里Ok? 呵呵~


嘻嘻
我有在大路死火的经验啊!! 哈哈,How proud am I :s
还要start三次火才走得着的那种.
╮(╯3╰)╭ I'm so sorry...HAHA!!
可老师说这是前面那架"甘蔗"害我的.
他说他也不明白我怎么那么衰.因为平时都那么多车的.
希望我下次不那么紧张好了.
也希望我考车的时候,那座桥已经建好...和没有那些笨笨的车在我前面!! ╭( ̄m ̄*)╮

话说,这次学车真的有够....热的!!!
真是令人汗流浃背啊!!! (/ □ \) 热得我感觉我的隐形眼镜已经快要融化在我眼睛里了!

睡觉前要好好回顾所有步骤了...呵呵 (~﹃~)~zZ


平旦 


 老夫子 

我爱你们!!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