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unday, January 9, 2011

探望赖姐记

今天,七点多就起身准备去看赖J.
其他的不说了.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紧张要见到赖J了~哈哈!
Cinny还叫我可以不要那么紧张吗?! 哈哈!
人家就是那么久没看到赖姐,有点不习惯嘛~ o(︶︿︶)o  哈哈!

要到了要到了..............到了!! └(^o^)┘
透过篱笆,看到Canteen...都是刺猬头的! 我们要在这群刺猬头中试着寻找赖哥的影子 XD
到门口登记时,远看一个蓬蓬头的....身穿制服....手拿着一袋黑纸袋....面带笑容...向着我们这里挥手!! 我还以为是哪个战士打胜仗回来祖国了呢~ 哈哈!!
赖姐穿Boot呐!! 型哦!! 可惜..........她右脚把裤塞进鞋里,左脚不塞 ╮(╯▽╰)╭
想看赖姐的穿着?!!! 嘻嘻嘻...深呼吸~~~不然你会被电晕!!
我们还跟她合照 :p 还叫她拍很多奇怪的照片!! 可惜,不在我电话. XD









过后,赖爸买汉堡包给我们三个吃. 谢谢 :))
据说....是应该我们看赖姐吃. 可是,我们却是倒过来的-.- 赖姐看我们吃! 哈哈!
她还帮Cinny的脚做美白treatment呢~~~~可贵的呢~~~~ xD

还有三个星期...你就可以回家跟我们聚一聚了!!
话说,她的电话今天就被收了~ 用公共电话逐一逐一地打给我们吧! 给后面排队的人打死也是那样的了! 哈哈!! XD
如果有车,我们下个星期就去看你咯!! 我们就可以去那里和你一起露营和野餐了!! 哈哈!!

----------------------------------------

阿嬷 ~ 
希望你早日康复!!
长命百岁 !! o(≧3≦)o

------------------------------------------                                      
刚刚看了 向着炮火 71-Into The Fire !!


 主演 : 崔胜贤 ( TOP )

权相宇 

 车胜元 

 金承佑

 等等...


 剧情 : 朝鲜战争时期,败退的美韩联军以洛东江为最后防线。
影片讲述了正规军离开浦项前往洛东江之后,留下来的71名韩国学徒兵死守阵地、与朝鲜人民军作战的故事。
195087112
原来是个真实故事....战争真的很残忍 (┬_┬)
Pea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