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Happy Birthday to JaeJung! :)



生日快乐 ! 金在中 ! ! 你就是个典型的花美男嘛! 虽然你很肌肉....但你还是很'美丽'! 哈哈哈. 不管怎样,祝你生日快乐呀! 要多跟HoMin联络哦 :)) TVXQ will be B A C K ! ♥ ...

`

`


`




来吧来吧哟 ~ 来吧来吧哟 ~ 说说我今天学车的情况. 我.....我....我严重厌恶上岭这个部分啦!!! 越学越糟糕的!!! 到底是怎么搞的?!!! 哼!!! 我一定会做得好的!!! ψ(╰_╯) Parking和U-turn都算不错了. 只是很怕撞杆 :s 保庇保庇不要撞啊~ 

学完过后,我们三个(Maggie,Bobo,Me)就讨论要去哪里吃东西. 因为我和Bobo(忘记是Bobo还是Maggie了 xD)很早就开始肚子饿了-.- 因为我们早餐都吃很少. 我啊我...当然是提议去吃.......ROTI CANAI了!!! 唉..."我100%肯定没有开!!!",Bobo说. 啊 ~ *轰隆! 晴天霹雳啊! 我就知道没那么容易啦...臭RotiCanai店(9&9隔壁),拜托拜托...你就在下午开一开嘛 (T__T) 开一下会死哦?!!! ψ(╰_╯) 算了算了...心灰意冷....继续讨论! UncleLai ?! *Me:NO! Marrybrown?! *Kabo:不要! 结果...Bobo说了两次...:"哎哟~ 直接回家啦!!" Maggie&Me:"不要!! 我们要吃!!" 结果...讲讲下...讲到去虾饼-.- Maggie说,她以前很喜欢吃虾饼的. 可是近年来都没动过虾饼了. *那时的我在沉思要去哪里吃. 结果的结果!! 在同一个时间, Kabo:"gei dian nai dei dian nai!" Me:"nine and night nine and night!" 音很像吧?! 我还一位bobo在说Nine and Night...-.- 原来她在说"拿点来拿点来(虾饼)" 我汗~ hahaha! 就这样,我们在9&9享用我们的印尼式鸡丁饭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