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Friday, January 28, 2011

bad bad bad !

第一,昨天那个post. 没事了 :)) 谢谢Joyi老婆和阿梅美女的关心 :'(( *今天而已哦...梅...哈哈! :p
大大个飞吻给你们!!! Ermmmmmmmmmmm~~~~MUACKS!!!!!!!!!!!!!!!!!!!!!!! ^3^ 接到了吗???? 哈哈!

今天学车很好! 因为正所谓风和日丽啊~没有那强大的阳光-.-那是多美好的一天啊~哈哈! 真凉爽的学车天! 今天,Aunty给我们三个人试test. 结果,Bobo和Maggie都有出错. 只有我的纸有打勾和写分数! 重要的当然是有'lulus'这个字啦! 哇哈哈哈! Erhemp! 不要骄傲...不然真正考试就会fail了. :'(( 虽然Bobo没得和我们一起考,放心! 我们都一定会通过的!!!!!! Y(^___^)Y

啊! 对了...! 鸭有几笔? ...............................di....da....di....da....di....da........答案是什么???? :) *在此post寻找答案所在.

唉唉唉~本来好地地的嘛~姐姐帮我完成了我双手指甲. 双脚在昨天就涂好了 :)) 我自己涂的哦. 咔咔! 不过,脚趾甲....在今天....令我.........唉~ :'((( *泪奔啊!!!!!!!!!!!!!!

手涂了浅紫色 :))
 脚....就不要放出来睹物伤情了 :'((((((( 烦恼中啊~~

ermm...YA! 今天有件开心的事情就是....跟勋勋玩啦!!! 还玩到十二点-.- 吓死我! 明明看时间的时候还是十点多的...那么快就到十二点了?!! 就快点扑回家了! 哈哈! 希望大弟弟的眼才赶快复原哦! :)) 好帅气地迎接新年啊! 看! 啊霖姐姐说得你...害得我也觉得你可怜了-.-''''''' 哈哈!

每件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 ! :D 希望我这件也是.............

来来...放两张图图! 哇咔咔! ermm....先说明....有些...不想我个人性格的照片 :s

HAHA! 就是要show show指甲,和....扮可爱! 吖一古~说到都心虚-.-'''

与姐姐.......一起扮可爱! xDDDD


*一笔!

因为...一比丫丫...一比一比丫....*教车uncle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