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1 Second Post :p

2011年里,我第一次紧张的事情就是...在3日1月2011年.....我去考第二次Undang!!!
话说第一次去考的时候,是跟赖J和Bobo去考的.
结果 ?! 他们两个都pass了 :s 剩我一个......孤零零......还要听那柜台同胞小姐说 :"Cuba lagi!"....我还以为她说"Jumpa lagi!" ....总之就是要再考过 ╮(╯3╰)╭
第一次考的时候,我failed了. 原因应该是因为我没有读!! *99%一定是. 谁叫我每次读书考试都走去问哥哥,他每次都嫌我烦. *是有点. 哈哈! 因为我问的问题都是一些白痴问题. 例如:"你以前有读chemistry的吗?" *他account class的. "你有背Moral的吗?"
就在要去考的前一天,我走去问哥哥. "你有读undang的吗?" 他说 : "不用读的啦! 常识来的嘛~" 
我就这样......Failed了~ 我竟然没有想到哥哥的马来文是好过我很多倍的-.-
这次我没那么笨了. 见过一次鬼都怕黑了! 我在要去考的前一天,做了很多练习! 电脑的啦~ 书的啦~ 还跟姐姐比赛呢! 哈哈. 结果,我姐姐一直都failed. 我假假地都有pass两次,failed两次. 50,50 ! 哈哈! 而且failed的也只是差两三题. ╰( ̄▽ ̄)╮
Okey! 这次的自信心比上次多了一些. 虽然还是很紧张.
一早起身,就吃了cupcake. *我哥女友买的. 3q :p 还有喝我的最爱 -- Milo o(≧3≦)o 


去到那里....哇~够多同胞-.- 好彩我妈妈陪我去. 不然,我就会浑身不自在了-.-
等了两个小时才轮到我! -.-" 我妈妈还等到睡在我的肩膀上. 害到我肌肉感觉拉伤了-.-
我还遇到以前的老朋友 --- 婉君 ! 呵呵...来自葫芦顶的婉君 :)) 她failed了,没记错的话,很像是只差一题. 本来那个柜台同胞小姐不给她重考的. 过后,她又回来,换了个柜台通报小姐,结果可以重考了. 我还没去问她pass了没有呢! 嘻嘻.

过后,就换我姐姐来陪我. 因为妈妈很累,要回家休息. *其实我姐姐要来看我考 xD
她还带漫画来看. 哈哈!

我手很容易出汗,也很容易变冷,所以,印手指的时候,都是我最怕的时候. 幸好没有感应不到...
进到去,打了IC number,我不知道要选Permanent什么什么的,还是Malaysian. 我就问隔壁的同胞先生. 鸡蛋糕他啊!!! 尽然给我拽到大便样!!! 以为自己很酷似的!!! 问了等于没有问!!! 就自己选Malaysian. 唉~ 10个9个半都是那样的态度的!!!
考完过后,还剩29分钟多. 我最不喜欢check答案了. 就直接按"yes" ! 结果...........
结果.....................我对44题 !!! PASS啊!!! *嘻嘻嘻~

我最怕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_┬)感应不到我的手指纹啊!!!
还要被柜台同胞小姐大声呼我?!!!! 哇老~ 真的是&^&^$%$@@#@!#&^)!!!!!!!
算了算了... *冷静冷静~ ψ(╰_╯)

Pass了~ 轻松了~ 可是,明天我就要去听另一个课程了. 好怕啊~~~ 很想还要学驾车!!?? 我什么都不会的啊~~~~~~ 怎么办?!!!!! (>﹏<) 不过,Bobo说她也是...好吧! 我们一起撞tiang! 可是她说, "放心,我们不会撞tiang. 因为我们的车不会Move!" 哈哈哈哈!!! 

本来要po图的. 慢死了! 不po了! 迟点补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