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March 21, 2011

3天3夜...OH! 3更半夜 ! XD

没表情 - 微笑 - 笑 XD


就从我们四个人去上课的情形吧...

2011.03.18 星期五

今天,我们要去小考.
本来我们前一天就应该去了,可是因为我生病了不能去...全部也不要去了!
看! 多亏我生病...你们才有得去唱k啊~ 哈哈哈 XD
本来10点半的考试,我们九点九才坐上巴士 :D
阿爸前一晚说...''九点啊~'' ...
谁知??!! 今天一早,八点九就打来...
''你好了吗??''
''还没~''
''快点啊...我们搭巴士去啊!!''
''哈???!!!!! Ok Ok~~ :S ''
Sasa更不知道是搭巴士去....哈哈哈...其实不是阿爸的错...是他妈妈没告诉他...:S
没关系拉....
幸好那里的人可以让我们迟点考...:S 呼~~~一天都光SAI~~~

WALAO....说一说这个烂巴士!!!
一上车...哦~~不错...不是很肮脏....嗯~~椅子不算很烂....不错不错!!
但是!!!! 一座下去就知道这是烂巴士了!!! T_______T
那椅子啊....空间真是小啊!!! 脚稍微长一点啊...就会很难受了!! 一直顶到前面的椅背...
我啊....当然是会顶到的那种!! 脚长啊~~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请无视我...... XD
还有啊!!!! 那椅子啊...虽然是两个位的....告诉你...实际上只有1个半的位啦!!!
最严重的是啊!!!!!!!!!!! 椅子90度的啊!!!!! 90度啊!!!! 多么多么辛苦 you know???!!!!!
而且又是早上........平时个个都睡得香喷喷....*乱用形容词
现在???!!! 只有SASA小姐睡得下-.-""" 佩服佩服~~~~ XD
还是.....证明你脚不长???!!!! 哈哈哈哈~~~ *其实她高过我...XD

终于到了!!! 我们就直接做德士去那里了...
一去到就开始考了...-.-"" 有那么急吗???
我们就在房间的东南西北开始作答了.......
Di Da Di Da .......................
有7个Part......当我们只做到part4/5.....
''30 minutes moreeee......''
WHAT??!! 不是一个小时半吗????!!!!!!!
啊~~~~不过算了....反正我们都不会做-.-"""
除了我们在考,还有一位男生....看他Fi Li Fa La地写...写....写......
结果....他做完了就出去了....剩下我们四个......
其实,讲真的...我还蛮想老师早点收纸的....我们不会做啦!!!
说什么...简单的考试??? 哇~~~真是简单.......XD
其实想想下...如果老师有教...我们应该会的...问题是没有-.-
还有啊...只有Short Story比较难啦....其他的...都可以ngap得出 XD
我们应该都没眼看自己的成绩.....@@....老师在改的时候,应该一直在笑/摇头 :S

当我们都不会做的时候...我和阿爸就开始聊天了...XD
 我们聊啊聊~~~聊啊聊~~~
因为我们都不会做最后一part...我就说...''不是我们不要做,是时间不够!!''
哈哈哈哈哈哈 XD Good excuse right??! XD
我们在讲话的时候....老师就进来了....XD
她还说,本来他还没要收的...可是看我们在讲话了...应该是好了XD
耶....收吧收吧!!! 我要离开这里!!! XD

到了我们要烦恼怎样离开这里的时候了.....
Taxi?? Bus?? Taxi?? Bus?? BUS 啦!!! 很有钱啊?? XD
幸好附近有巴士站...... :D 我们就在那里等....等.....等.....
因为每架巴士都有挺Terminal 1的...所以不怕上错^^Y
问题是.....阿雄啊!!!! 不用招手的啦!!!!!!!! *我和SASA一直喊
他竟然对巴士招手...巴士是不用招手它都会停的啦!!! -.-"" 汗死~~害我们排泄到....
Cityliner果然好...冷气很冷...座位舒服...又宽.... :D 可惜只坐一下下-.-

等巴士的时候...要拍一下照的...XD

我们叫他看巴士来了没有
我们就自拍 :pp





阿爸看起来No In Mood......


到了Terminal 1...我们又要坐巴士去Jusco! XD
因为要吃顿好的.....哈哈哈哈.....可是我们现金又少之又少.....
幸好...我家阿爸有办法...XD 多谢啊~~~ 我和SA的希望总算没有破灭@@
等啊等.....没有司机在巴士里面....再等.....
我们决定要LALARIRI了....女的代表BUS...男的代表TAXI....
LALARIRI Dam Bong Dam Bong CHA!! 阿爸退出!!!!!
LALARIRI Dam Bong Dam........''Ah Moi ah....Mau pergi mana?? Tesco a???''
哦哦哦!!! 不用Dam bong料!!!! 巴士佬来了....来了......XD
上车....! 看....一个人块8而已....做TAXI要10块一辆车呢....
当时的我们....是处于很饿很饿的状态中....
所以...我一直问SASA ''到了吗??'' ''要到了吗??'' ''到了哦到了哦!!''
她都会说 ''还没有啦!!''
真的到了过后....我们本来一心要去吃士林小吃的...
可是,又想要吃多一点的...就去了上次去过的那间 ^^
干嘛我每次都是这样 :( 本来很饿...吃了不到一半...就喊饱了 :'( 我想吃的!! 可是很饱...XD
我还是有吃到剩下一点点啦 ^^ 真是太喜欢黑椒了!!!! :33 阿爸也跟我一样 XD
还有我喜欢波霸奶茶...就是很大杯的珍珠奶茶...喜欢它又便宜,又好喝!! 那淡淡的茶味 ^^
结果我们两杯喝不完的...打包起来...又是一杯新的奶茶了 !! 哈哈哈...真开心 XD
过后我们还买了甜不辣回家 ^^ 很好吃的小吃....强力推荐!!! └(^o^)┘

我们的食物...


然后...我们又回到Terminal 1....再回到自己的家了~~~~~~~~ ^_____^

2011.03.19 星期六

Er Hemp !! 今天我们跟着阿爸的车一起去INTI & Nilai做survey~
Ermm...在车上,我都是想动都不敢动...因为怕晕车 T__________T 晕车真的很辛苦的~~
结果,在去的路程上...只有SA,LAI和XIONG在叽叽喳喳~~~
我就是要保持身体平衡 XD 不可以动来动去!!! :pp

到了那里后,我们就一直在听Irene讲讲讲....讲讲讲...
事实上,只有阿爸和Aunty在问问题...我们负责听...XD
(小叮当的信息铃声)*响*~~~~~我和SASA就马上看着赖姐!!
赖姐就用那种无辜的眼神看着我们说...''不是我的!!'' XD
结果...是那个介绍员Irene说...''是我的!''....XD
那个赖姐啊...-.-...本来要MassCom的...听了过后,直接换成Finance! GENG! 果然是赖姐! XD
讲完过后...就带我们坐巴士去参观这...参观那...
话说,我觉得他们的宿舍让我想起在RakanMuda里的日子....就是prefect camp! XD
真的很像....哈哈哈....至少我觉得像 @____@
然后又带我们去看其他地方...上课的地方啊...什么什么的....
我们的肚子...从饿....到不饿....再从不饿...到饿...不懂巡回了多少轮....
走到都没有力了...个个都无精打采的...-.-
到最后...Irene问我们...怎样? 要报名还是什么? 都没人应她...一方面我们要再考虑啦...
终于说BYEBYE了!!!!! YEAH~~~~~~
还以为可以去吃东西了...才去NILAI....
谁知??!! 一定要去NILAI先...因为当时已经三点多了...四点就关门了...
哈~~~~~~~~~~~ :SSSS 好吧好吧...只好去了...
哦....NILAI其实也不错嘛....还是我们被介绍员的口才吸引? XD
赖姐的MSG铃声啊.....还在听介绍的时候...大大声的响起 XD (又是那个小叮当的信息铃声)
我的电话也是响起-.- MAMI在这时候打来.....排写 @@ 我快快按掉先....呼~~~~
说完了过后....YEAH!!!!! 终于可以去吃东西了!!!!!!!!

本来差点就是回到芙蓉才吃...好彩...有MCD救了我们....XD
我们可是兴奋到~~~~~~~~~笔墨难以形容!!!!!
吃吃吃~~~~ ENJOY ENJOY ENJOY~~~~ 第一次吃完了整个burger还不算饱到撑的!!
可是....很不幸运的....我肚子痛了起来 !!! :S 难受....幸好,吃了药...就慢慢好些了....
过后...就这样....回到了温暖的家 ^^Y

啊...还有我们三个在车上拍的...''三大种族''系列 XD
最黑那个....当然是我们凯旋归来的赖姐了!!!! XD
印 - - - 赖姐, 马 - - - SA, 华 - - - 我啦 XD
我们都是乘车停下来的时候拍....XD 一直Stand By状态 XD

在阳光下拍的...没那么明显了.... :S
黑的是 'pee' 和 'sa'.....白的是 'cinny' 和 'lai'...............
XDDDD 答案正确??? 哈哈~~

2011.03.20 星期日

我们Lai Ci Pi Sa继Form5的时候...就没有在一起四个人出了...
今天...我们决定去赖姐家玩...哈哈哈....XD
就一直呆在赖姐家玩....:D
还有我们久违的合照 T__________T


Love THEM Love XG Love my FRIENDS!!! ♥♥♥

啊啊...还有两张白痴照片....XD

这个有两个版本...Miss/Mr 古筝 XD 可是怕赖姐生气...就edit多一个都是Miss的...XD
我们是女子四乐坊!!!!!!!!!!!! ╰( ̄▽ ̄)╮╰( ̄▽ ̄)╮╰( ̄▽ ̄)╮╰( ̄▽ ̄)╮

我们用吉他来演绎 XD


我们再用蚊拍来演绎!!! XD


放大大张给你们看 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