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Sharing ...

就share一share照片 :p

首先,是我家的笨狗(因为它是连tissue都吃的狗) + 贱狗(因为它是越叫越走的狗)
它叫 HOKKI \(^o^)/



这些是今天它今天冲完凉后的型照 XD

再来,是勋勋啦! ╰( ̄▽ ̄)╮
他是我可爱的小表弟!!
话说,他最近变得很爱傻笑了. 哈哈哈!!


这张是他昨天来我家的时候拍的.
还有一些很傻的,可是不在我手机里 :( 下次再share! HAHA!

再来,就是本人啦! XD
最近拍照真的很丑 T T *虽然之前也不真的很美 XD
好吧,就不因为样子而拍,就因有意思而拍 !
第一,就是和我的笨狗. XD


再来,跟当年3.2班的班服. *无视我苍白的脸和嘴


说到这个班服啊....Long time ago................
我哥设计得美美的,出来的竟是这款样子. 哇靠! 你到底会不会啊?!
型男女变成两个冬菇头男女 (-.-""")  还有......bla bla bla.......
不过,算了啦~ 过了就算了...只是,我一说这个,我哥就.......XD

但是我还是敌不过,自拍了很多...
Share这个啦! XD



就这样啦...Annyeong ! (ㄒoㄒ)//

4 comments:

Yings teh said...

最后的两张自拍很像阿婷叻~XD

WenPei said...

哈哈
会吗?? @@

Yings teh said...

会~XD

WenPei said...

可能我看不出 :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