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Sunday, March 6, 2011

快乐星期六

今天就由我小舅载我们上去芙蓉
一架小小的甘蔗就容纳着我们四个人
还以为他们两位会坐到很舒服的...哪知...
一转头去看...哇...!!! 还有个位是给蚂蚁坐的吗?????
男生就是男生啊~~~ 厉害.....还是甘蔗真的很小辆?!! XD
小辆??? 我喜欢!!! 可是我不要驾甘蔗 (-.-"")
哈哈哈...阿爸...我们驾甘蔗只可以去我们的老地方而已....XD 想到都好笑!
小是小辆...可是我小舅却把它发挥得很好
那两位还一直对他的驾驶技术赞不绝口的说(-.-"")
而我呢...就是那种怕到没眼看没声出就只好睡觉的那种...............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还要U-turn回来才可以到达目的地
本来是要到天桥底下,正常地转弯的...
我小舅却走错了...走到了天桥上的路 O.O
幸好,当然是可以U-turn回去的! 幸好.....不然我们就要去到KL再回来芙蓉了! XD
就当在U-turn的时候,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
我小舅竟然变成了周先生...飘移?!!!!!
眼看就要U-turn了...小舅啊~你怎么还没有放慢速度??!!
结果,那"Ehhhhh~~~"的刹车声就这样华丽地发出来了...
我还被吓到喊了一下...排泄啊!! 嘻嘻...
事后,阿爸还说,如果我们车上少了一个人啊...还可能真的会翻车!!
啊啊啊...害我想到都怕 :S !!!!

好吧...说到上课...
我们都很喜欢的老师啊...XD Mr.Moothy :)
他有时还真像我的偶像---Mr.Bean呢~ 哈哈哈哈...XD
如果只是我们4个...我们还每次谈一些课外的事情呢...
当然是用英语谈话,所以也不算是浪费时间咯 (^_^)
老师还帮他们取英文名字呢 XD
老师本来一直叫阿雄为Shawn Chew...很好听下吗~Hor?
可是阿雄自己又去找到了一个英文名字---Gabriel !
结果老师叫他Gabriel...他还以为老师在教我们新词-.-!!
每次都要老师叫了三声才知道老师是在叫他 *汗...
然后阿爸又说他也要换....哈哈...老师就问一位女同学...
她说: ''MAX!'' 我和Sasa的第一反应当然是: ''NO~~!!!!'' 因为东方神起的昌珉也叫MAX !!
她又说: ''CLARK!'' 我就说:"很像车里的Clutch! 哈哈.''
然后,我就像开玩笑地说WATER...老师却说: "OH!! WALTER is a good name!! ...W.A.L.T.E.R!!''
我整个傻掉了....老师.....我是说Water....不是Walter....:S 不过既然你说很好...就Walter吧! XD
WALTER LOH!!!!!! :)) GABRIEL CHEW!!!!!! :))) 记得这样称呼他们哦!! 哈哈哈 XD
结果!! 老师还说我呢??? 我就说我没有....
第一天的时候,老师就已经随便地说了个英文名字给我...PAMELA! (应该是这样Spell的)
结果读起来像Pen Merah (T__T) 就给他们一直笑我了....
第一天点名的时候...老师还叫我PEN wen pei呢(-.-"") 因为名单上写错了 我汗死了!!
我不是笔啊~~~~~~ (T___T) 现在还要是枝红笔 (T___T) *泪奔~~
还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啦...说都说不完...想也想不起来 XD

时间又过得很快....放学了 :D
Sasa回芙蓉家...我们三个就回马口咯 ~~

在来芙蓉的时候,那两个就很欣赏我小舅的驾车技术了
可是在来的路上,由于他们还不熟...就只说了几句话
而我在来的路上...就是怕到没眼看没声出就只好睡觉的那个
结果,在回去的路途中...他们的嘴巴可说是没有停过的
我就是那个坐在旁边默默地听和默默地笑了...惨了! 变Maggie了...XD
他们有时候的话题啊...真是...让我有种想跳出去马路上的冲动
或者像Mr.Bean那样...用袜子塞进耳朵里....可惜我那时没袜子... :S


到了到了!!! 要到了!!!
YEAh~ 累死我了...连续去了三天...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
大大力的........呼~~~~~!!!


Wenpei in the house....♥


晚上到了...我们约好了一起出去唱K咯!!! 和我的Princess Joyi LP!!!! ♥
从新年前就开始说要一起出来了...结果,被我拖到现在才出了
不过不用紧!! 有出就好!! Woohoo!!! 难得LP从KL回来了...过几天又回去了... :(
话说,还没跟LP唱过K呢~~ 这次有我,阿爸,阿雄(LP的两个弟弟),倩,Laici和LP啦!!
一进到去房间...没人要先点唱??!! 好吧!! 我和倩就奋不顾身地跑去点完会唱的韩国歌了!!
其实我不是很会...除了Go Away和Lies....XD 其他都是倩的''主题曲''.....XD
阿爸他们当然是点他们的英文歌啦...倩也是英文歌喜爱者之一...
LP呢...就我们叫她唱她会的话她就唱咯...不过一到她偶像的歌,她就完全HIGH起来了啦!!XD
话说,我还有跟LP合唱呢~~~~~ *羞羞~~ XD

到了尾声...就是照我们的规矩---劲歌金曲啦!!!
我当然是直接抢Mic啦!! 哇哈哈...今天比较少人...比较容易抢!! 哇咔咔!!
我就和阿爸一起唱了.... 
''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令你~~~~~~''
我喊完了这里....''谁要Mic?????!!!!!!'' 哈哈哈哈 XDDD
工作人员还一直徘徊在房间外面呢...哈哈...那么着急干嘛?!! 我们真的还在唱的!! XD

唱完K后...我们就去吃点东西咯!! :)) 倩和Laici就早回了...
倩...你驾车很快一下下哦.... :S
我和阿爸各吃了一碟黑椒鸡扒!! 哈哈...他还说我最近很大吃(-.-"")
有吗???!!! 我是一路来都是这样..... (>.<)
话说,我还吃快过他呢....XD 虽然他的比我的早到....
其实我是赶着回家...哈哈哈哈....!!! 不然就是....你忙着讲话!!! 哈哈哈 XD 不是我的错...

今天十二点多一些回到家...有点点迟了...哈哈...好彩没招到责骂 :D 谢天谢地!!
话说,昨天还停电呢!!! 气死我了....!! 好停不停...人家要玩电脑的时候就停!!
害我在恢复电流的时候都懒惰爬起来玩了...所以,昨天很早就睡了咯!! 哇哈哈!!!

很多的照片出炉了....:)













阿爸翘屁股了 ! xD


Mr.Walter Loh!!!

和阿爸的陌生照

终于不陌生了的父女 XD

Miss....May I ?? xD





HAHA!! XDDD




倩倩 :D


我们的Perfect照啊!!哇咔咔!! XD


Laici...你终于跟人感觉不陌生了啊!! XD

无助的倩...???








LP欺负阿倩啊...加油! LP! XDD 可是,你打得过阿倩?? XD







我和LP的亲密照 *羞羞 XD


我是雄的...LP是雌的....XD

和Laici的...哇哈哈哈哈!!! 倩&W....来吃醋吧!!!! XP


我们很怕..... :'((

疯狂地唱吧!!!!

我们的古典舞蹈....XD

我们是Cancer的!!!!

我们是Taurus的!!!! *我是代表我的男人---王力宏的 ^^

我们的电视机介绍女---倩

Pantern多多的两人(-.-"")


That's all !!! -THE END- (^3^)

6 comments:

♥ Princess Joyii ♥ said...

hahahaha !
LG ♥
REALLY is a happy day with you all >.<
heheeee~ muacksss ♥
sing k sing k~
find a time sing again >.<
lalala~
all the photos funny XD

WenPei said...

LP ♥
Yaya!
After you come back from KL!

*Update your blog too :P

MUACKSSS!! ♥

♥ Princess Joyii ♥ said...

LG ♥
ok..i update later of night..ok? XD
cause now not free to update blog...
u online till what time?
i nid u to send all photo XD..cos more fast better than i download frm website !

WenPei said...

As you like LP :)
I just ask you to update your blog because I want to FOLLOW you XPP

What time LP want to send??

♥ Princess Joyii ♥ said...

haha...
i sure will update..
saturday is really a happy day for me !!
so i will update and MUST UPDATE :)))
ermm...12.30am barh~~ok?

WenPei said...

Yes...So you see I also updated whatever I m so lazy XD
Must mark this day down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