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Friday, March 4, 2011

勋勋变男孩儿了啊!!! ╰( ̄▽ ̄)╮

今天一吃完晚饭,我就与妹妹相约好一起散步到勋勋家.
'' 勋勋~我我我我...我来也! '' ╰( ̄▽ ̄)╮

在途中,听妹妹说勋勋剪了头发. 啊啊啊~ 一定很可爱!!!
抱着万千分期待来到了勋勋家门口!!!
勋勋呢??勋勋呢??勋勋呢???????
放心....他在后面跟小舅一起吃饭. xD *其实是小舅在喂他 :D
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有个刺猬在这里????!!!!!!!!!!!!!!!
还是那么可爱的刺猬啊!!!!!!!!!!!!!!!!!!!!!!!!!!!!!!!!

蹬蹬 !!!!!!



可爱对吧???!!! 吖一古~~~~ kiyoptaaaaa~~~~~

当然有跟他合照了!!! 呜呼~~~!!!!!!! \(^o^)/

婷婷与勋勋


勋勋与我


报告完毕 !!  哈哈哈...Ann Yeong ~ (ㄒoㄒ)//```


差点忘记了说明...
 *勋勋本来就是男的! :D
因为他之前看起来比较像女生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