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uesday, March 1, 2011

那几天

就这篇写完吧 ~ 哼! 带过也是要写完了...XD

还有!!!上一篇去A'Famosa的,我竟然忘记写了!!! 我的外国人啊~~~~ 马六甲嘛~~ 就是多外国人...XD 所以,我爱马六甲!!!! 哈哈哈...没有啦...其实我爱马六甲是因为那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啦...嘻嘻嘻!!

我跟你说哦.....就在我换好衣服,在更衣室外面等姐姐她们的时候啊!!! 这件惊天动地的事情就发生了!!! 眼看远处有两个外国佬,一个外国女人和一个小孩子走着过来了........我当然是一直假假假假酱...一直偷偷望啦...XD 注明:我是望那两个男的 XD 我是正常的女生好不好!! XD 两个都很年轻下的...不过其中一个有胡须的貌似已经是有家室的了...不用紧!! 我望另一个!! 我真的不敢直视...>< 突然,我鼓起勇气直视他的脸!! 谁知?! 他也刚好望过来我这里!! OMG!!! 心跳真的真的顿时.......♡ !!!!! *真的...那是真的....!! 而且....当时他还是在笑着的!!! OMG!!!! 那洁白的牙齿...深邃的眼睛...深棕色的眼球...我...我......我...............晕倒~~~~!!!!!!!! 我就是那么崇拜外国佬啦!!!!!!! XD 我到现在还是忘不了当时的情况 (^3^)
*其实,我不想称呼他们为外国佬的...只是不懂要叫什么 -3- 

还有一个还有一个!!! 就是上星期日...我们去机场送机...嘿嘿~ 机场嘛~ 难免一定会有外国人啦!!! 哇哈哈!!! 我和妹妹一进到去进场,第一眼就是看到三个背包客!!! *眼睛一亮!! (*__*) 他们真的很型....!!! 就只是一件白色的无袖背心...一件到膝盖的牛仔裤再折上去...一双拖鞋....如果他们不是外国人...我们看到都会说 " Eeee.....邋遢!!! 非好感!!! " ....那...干嘛他们就是可以穿到这样还是那么帅呢???!!!!!! 原因啦原因啦~~~~ XD 我和我妹妹的眼球就是一直在他们身上了...XD

还有还有....就是跟XG在AfterFive喝茶的时候啦!!! 噔噔蹬蹬~~~ 虽然只是一个中年人...但...他是外国人!!!! 哈哈哈哈!!! 还是很帅气.....!!!问题是...我们XG的成员--阿雄....你可以不要那么排写吗?!! 每次遇到外国人都是跟人家"hello...Yoyo..." -.-"" 不过,不用紧啦...人家还是亲切地向我们这里微笑~~~ 又再被电一次!!! XDDD

 随便找了几张照片....



其实,外国女我也爱
这是俄罗斯的.... :)




2011.02.26 星期六

噔噔蹬蹬~~ 早上,就是我们四个去...啦!!! 哈哈...你知我知他知就好...不是很想告知....XD Ermm....也没怎样啦...真期待出来后的结果....XD  

晚上...就是我们XG出去啦!!! 本来我在犹豫要不要去的...因为某些原因...Bobo又说她要去做工了...最后一天出了...Ermm....谁知?! 我阿爸...也就是固执老人 --- 卢鱼....你!!! -.- 他 !!! -.- 我!!! -.- 他真是个顽固老人....没骗你.....-.-"" 逼我出....你看...这是不是逼???!! --> 我在亲戚家,他说:"现在回家冲凉,等下我去载你啊!" ....过后,我打给他说不要去了因为还在亲戚家...他说:"你只是要冲凉的是吗? 我去你亲戚家载你回家冲凉!!!" -.- 本来我说不用的...太麻烦了...他却说他也是有事情要出去下的...我只好说:"好吧~" ...就这样...我就出去跟XG们会面了...XD 虽然我没做到阿爸的车回家冲凉...我是自己走路回的 :P ( 唉~ 写到不像他在逼我的... :S 算了....XD ) 

去到了Kiara...当然是去Maggie店了...Maggie店永远是我们的集合地点 XDD 还是那样...XG都是不准时的...永远都是Bobo最准时...!! 只看到Bobo一个人和Maggie....XD 她们还一度以为被放飞机了呢 XDDD 我们不会的!! 放心!! 哇咔咔咔咔!!! XD 早上就听说她们两个考车Failed了...Maggie还特地问我懂不懂...过后,她们两个拉着我..很像有东西要告诉我那样...我还一位她们要玩我...XD 过后她们又推掉我...我再看!! 她们在秘密细语!! 还一直摸着皮包!! .........啊哈!!!!! 我知道了啦!!!!! 你们两个.......哈哈哈哈哈哈~~~~~~~ 她们是Pass的!!! 好咯....骗完了全部人....!!!! 看...我几厉害猜....!! 怎么说我假假地都是你们的"师傅"啦!!! 哈哈哈哈哈!!!! XD 结果...她们两个讨论了很久的计划就是 --- "卢宏升(我知道写错了),帮我拿去刷卡(P牌)一下...." 哈哈!!! 阿爸真的很好笑!!! 我就是喜欢这个效果!!! 哇哈哈哈!!! 就是"要打人却不可以打"的样子!!! XDDDDD 怎样???!! 感觉如何?? 被骗两次的感觉如何??? 哇咔咔咔咔咔!!!!!!!! 再等赖姐考车...再看看要不要那样玩...SHH~~~ XDDD 
在AfterFive喝茶的时候....各做各的-.-....由于是三张桌子....我不知道离我最远的那张桌子在做什么...我只知道那里叫很多好吃的....-.- Cinny和Maggie就在玩手机咯...小小力"嘟"...大大声笑....Cinny笑到很阴险的....:S 哈哈哈!! Maggie呢...就整个Aunty玩game-.- 玩到头发蓬松都可以~~ -.- 还说"不用紧的啦!!" 看...就知道她们很投入了....XD Sasa呢...也有在玩啦...也有在按电话...不懂从我电话send东西还是send过来...XD 应该没有人会自己send东西过去人家电话吧? horr? 哈哈哈~~ XD 然后,就跟Cinny在吱吱喳喳咯...交头接耳!! 哼!! 我跟赖姐以前最喜欢学她们了...交头接耳嘛~~ 哈哈...还有我们四个最喜欢骂来骂去..."你们两个一直自己玩自己的!!" "是你们一直在自己讲自己得的叻!!" "是你们忽略我们叻!!" "是你们叻!!" 大概是这样啦XD 赖姐 T^T 快点回来~~~ 我被她们忽略!!!! 哈哈哈 XD 开玩笑啦~~ XD Bobo叻...坐在我旁边...我刘海斜了~ 哈哈哈哈!!!!! 祝你工作顺利啊!!!! 我爱你!!! XDDD 那个Double C cp 啊~~~ 就是忽略奶茶咯....可怜的奶茶....哈哈哈!! XD 拆散她们!!!! YEAH!!!! XDDDDDD Bla Bla Bla......其他记忆模糊了.....XD 还有就是...每次都只是阿爸一个男的参进我们-.-..........XD

过后...她们去Cheong K...我呢??? (时间:十一点多) .....Choice 1 : 回家 Choice 2 : 回家. Choice 3 : 回家啦!!! 
就这样.....乘坐阿爸车回家了...麻烦了哦....呵呵...不可以说还是要说.... :P

*我没有写完...SH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