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Thursday, March 3, 2011

手掌心 Palm

今天,老师上课上到一半...就说到Predictable这字...他就帮我们看手掌心...说说我们的未来...哈哈哈...还说谁会有几个老婆啊...女朋友啊....还有学业...哈哈哈...幸好我的是蛮好的...只是说我经常在烦恼很多事情 (-.-) 我有吗? Mola ~ 可我阿爸说我有 (-.-) ! 还说我没有就不是我了...有那么严重吗? (T__T) Sasa还说在Blog写这个会有很多来上老师的课呢...哈哈哈...有谁要去找我的老师啊? 请举手!!!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