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Monday, March 28, 2011

心痛,但什么都做不上

就算你要说我毒心肠都好,
我还是要大大声地说...

诅咒你们下地狱 ! ! ! 



( 爆粗中...... )



怎么办?? 我要怎么才可以发泄??
我要怎么做才可以安心?? 才可以风平浪静??

就算我拜托你们,bitch们...
停止你们一切的行为吧!
人不犯你,你干嘛有事没事犯人家??!! 吃饱没事做就拜托你去吃屎!!
人家不反击并不代表你们可以继续这样子对待人家!!
要世界末日了...请用脑袋活这剩下来的日子吧!
哦,对了! 你们也没什么日子可以过了啦. 我已经诅咒了你们....
虽然我很怕天对我有什么惩罚,但我还是希望你们得到应验!!
谁叫你惹毛了我!!??
如果我有死亡笔记就好了....

举头三尺有神明 !!!
人在做,天在看 !!!

哇靠! 逼我说那么老土的话...

( 严重爆粗中....... )

f-king BITCH-sssss !!!!!

最后来一首我家王力宏的这首...''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虽然我问心....我做不到这个....

2 comments:

♥ Princess Joyii ♥ said...

LG ! WHAT HAPPEN !!??
WHO MAKE U SO ANGRY??

WenPei said...

Let it go ><
and its not about my things actually...
other's things...I just....><

anyway,Thanks my dear LP concern ♡
I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s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