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or ... ? :-)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同志的心声,虽然我不是

为什么我会发这个标题?
虽然我不是同志...但是,我在一个人的BLOG看到这个VIDEO....我就想让大家也看看这个VIDEO了!

一定要按PLAY哦! 呵呵... :)))



虽然我不是同志,不知道同志的想法,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歧视同志.
他们也是人,没有跟我们不一样...所以不需要用异样的眼光看他/她们.
最重要还是家人的支持啦...既然反对只可以得到相反的结果...那又何必呢?!
就心平气和地接纳吧~ 结果就会是你更想要的了! :)))

嘻嘻嘻嘻... P-E-A-C-E !!! o(∩_∩)Y

No comments: